close

我是小巨蛋暗夜裡的守護神
總部徵招了精英的人員趕來守護小巨蛋
也是個爽缺
裡面設施不用說挺優的
摳人半夜來做點刺激的事好了
防砲出身的一定喜歡野戰的啊
更不用說還是外防野戰連
沒命穿帥氣的軍便服整天只能穿野戰迷彩服
雖然好像在當兵前我就喜歡野戰了
不過深夜自由的遊蕩在小巨蛋以及台北田徑場玩耍這機會可是罕有啊
在這漆黑的夜裡
座落在我身邊的小巨蛋有種違和奇異的莫名美感
走在有如迷宮般的迴廊中彷彿自己被吞噬了身在怪獸的肚子裡
聽說田徑場的跑道全球一樣的只有四條
花了千萬鋪設跟北京奧運同等級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歐
話說最近發現在法鼓山也好在小巨蛋也好
工作時都在聽些國台語老歌經典
像是鄧麗君啦黃鶯鶯啦鳳飛飛啦王芷蕾啦蘇芮啦羅大佑黃霑啦
和幾首日本演歌跟阿輪姐還有荒山亮的歌
除了她們自己的歌幫霹靂做的也很不錯
很美很有意境
說真的
在那種環境那種氛圍那種心境下聽這些歌還真它媽的超有fu
害我連回家也在聽
本來只是工作無聊聽好玩的
可是回到家就硬是要繼續聽畢竟手機聽起來比不上家裡的硬體聽來爽
台北的同事人也很nice
雖然只會相處三個月
有一個超像東京甩屌的韓哥人也很阿莎力
另一個幹部則是像我在部隊的學弟
還有一個超資深前輩儼然就是士官長的樣子
也跟我以前連上一個超老的士官長很相似
怎麼最近都認識到一些有趣的人真是有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