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妳這樣一說
好像還真的很坎坷
哈哈
不過又如何
遇到困難就要去解決
遇到困境就要去突破
不是嗎
人一定要往前
下定決心就不再回頭
是男人
沒有什麼怕不怕敢不敢行不行能不能想不想
只有要不要而已
端看自己的心
人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沒辦法做自己好自在
那就去死吧
這樣活著跟死人沒兩樣
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想做的事
以及不要做的事

人常說自己是萬物之靈
但卻有很多地方甚至是心靈
卻永遠比不上我們所謂的動物
資料隨便找都很多
或許人類的複雜性是我們之所以比不上動物的原因
但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稱霸整個生態系的原因
也是為什麼人是人
靠北我扯這麼多幹麻
反正
看自己
看自己怎麼想
看自己怎麼做
看自己有沒有心
一切操之在己
沒苦過
說什麼都是廢話
當然我不敢說我自己是有吃過多少苦
但我敢說
我經歷過的事絕對不會比誰少
如果毫無目標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那倒還不如去死一死算了
這些年來
有人說我好像比較成熟了
有人說我好像比較會想了
有人說我好像終於醒悟了
最扯的是有人說我好像看破紅塵了

這殺洨形容詞
我又不是和尚
我還有很多慾望等著去達成好嘛
但我知道其實我並沒有什麼不同
我還是我
我還是一樣的愛玩
一樣的愛耍北懶
一樣的愛靠北
不一樣的是心以及腦袋裡的東西
經歷過了不少事
讓我對很多事物有了不同的看法
以及不同於以往的想法以及觀念
畢竟也都長這麼大了
我想環境跟同儕也是原因
一直以來
我身邊總是有著許多比我厲害的朋友們
幫助我很多也讓我學到很多
也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
不管是什麼
我很感謝一路上有妳們
或許少了妳們
我現在就不是這樣了
背景也是
沒有好的背景能怎樣
就只能靠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幫自己
別人更不會幫自己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要過的怎樣
自己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