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嗨
早上才睡
然後去台北開完會講完這次重點後
下午跑去探勘地形熟悉環境
結果也沒時間去拜拜了北市雷雨又超大
然後晚上0000又要卡大夜到明早0800
媽的真是有夠拼
從保衛大岡山雷達站氣象台
到防衛法鼓山現在來支援守衛小巨蛋
我可以說我的經驗已經夠豐富了嗎
如果有人需要bodyguard歡迎洽詢
還有優惠唷

不過早上還真無聊
居然還要學國際手語跟一些國中程度的鳥英語會話
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而且這三個月我都晚班2000~0800我想也用不到這些東西
來支援簡直就像當初部隊在下基地啊整個
時間也差不多也要精實
不過薪水倒是多了不少

我還 能說什麼
睡一下半夜又要去當守護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