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時間就是敵人
這同時也是一首很棒的goa trance
自從當了兵又開始工作後
才對"時間就像乳溝一樣硬擠就有了"這句話有深刻的體悟
也更懂得去珍惜並利用時間
曾幾何時
我也是茫茫渺渺的在虛渡光陰
如今已截然不同
雖然我的本性還是沒變
但現代是個講求效率分秒必爭瞬息萬變的社會
什麼時候開始浪費時間已然成了學生年輕人的專利也是種奢華是種罪
好在我的工作也是閒適
守護神嘛
不都是這樣默默的在暗處低調但忠勇誠信的保護著目標
同事之間更講求義氣就像關二爺義薄雲天的豪邁氣魄
雖然這邊沒有插座無法聽音樂
在沉寂的夜晚是有那麼無聊了點
但也依舊是個進修沉潛的好所在
遠離了脫俗的豁然之境如畫江山
來到了風花雪月燈紅酒綠的繁華世間
就如同我的一生終是亂
但亂中有序 渾沌中自有其道理
不變的依舊是我的心
堅定的朝著目標無懼前進用不同方式踩過途中帶刺棘荊
舞秋月 佾江風 也是疏狂也任真
江弦風歌舞漣漪 也曾豪氣貫九霄 也曾無為任逍遙
多情黃昏伴我行 飄緲雲跡孤鴻影
酒醉無眠心已定 冷夜靜聽風雨聲
秋風吹 倦鳥歸 飄冷的風雨滋味
瑟風吹 離鳥飛 風雨的痕跡不再回
閒雲千里 清風滿心意
誰與吾 曾何時 忘世知己
寧可信 不可疑 遠在天邊
浩氣貫長空 沉潛在心中
基隆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岡山的天空有我當兵的倦容
台北的天空有我桀敖的面容
最後還是不得不說雖然換了地點但依然是個good job
依樣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穩定保障的賺錢外
還可修身養性沉澱靜思
品味著天地真理思考著人生真諦
必是個很好的歷練
好好利用的話時間比學生還多
還有錢賺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