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是在無病呻吟 自怨自艾
可是...真的很煩
雖然明明是沒什麼好煩的
哎...
就覺得很無力
像小逼說的 我還嫩
也許芭
對於不喜歡的事
我會忍不住
雖然這跟當初講的真的是完全相反
我也覺得很好笑
誰知道後來又會發生這些事
真的是世事難預料
也只能先撐下去啦
不過我是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承認我沒什麼耐性 對於這方面
還有兩個半月
加油了
這段時間我還是積極一點
好好努力才是
不然說真的
這樣整天靠北也不是辦法
我自己也知道
也謝謝你們這段時間對我的包容及幫助
幫了我這麼多 忍了我這麼久
真的很肛溫蛤
我也知道還有比我更慘
我的確是沒什麼好抱怨的
可是就是想靠北= =!
因為不喜歡
哈哈
好啦 反正我會加油的
大家也加油啊
在2006年的最後幾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