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上週週記的題目
馬上就讓我想到我們班導"阿秋"的腳步 = =!!
不過 秋個刁啊
我看要冬天了吧...
最近一直下雨 真凡
今天又爆冷的 嘖
忽冷忽熱的 真討厭
就像某些東西 令人又愛又恨
還好今天都在室內活動
但是球打的不是很好 大概太冷吧 沒啥手感
不過還好也沒有差到哪去 還是灌的很爽 嘿嘿ˋ
下賽也摸出點心得了 超有趣的啊
特技球好玩的啦 不過不好控制就是
看國外打特技的比賽 每個都不是人啊 QQ
還有後來我們都被雞掰霖附身狂跳球是怎樣 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 那個賽王
最後本來要去二信校慶看看的 結果下雨作罷
基隆真的很爛 每逢秋冬必下啊
又濕又冷 冷是還好 重點是下大雨真的很靠北
出門麻煩又髒 有時候還十里不同天呢!
學校又在最爛的七堵 超會下雨的 討厭啊...
拜託別再下啦 多冷我都無所謂
不要再給我下雨就好 超討厭下雨天的啊...= =
特別是那種狂風暴雨 嘎哪作風颱勒
昨天半夜就是這樣 超嚇人的啊
沙鍋大的雨滴!都可以打死人了...囧
誰家住在不會下雨的地方 可以收留我嘛...
我願意用任何東西來報答 任何東西都可以歐!
大家就可憐可憐我吧ˋ
俗話說的好 下雨天可以殺死一隻貓 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