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的確是這樣
我的確是自我意識過剩又太自我保護
其實說真的 我缺點是很多
我自己也知道
我也很想改變 也有改
可是真的不簡單...
有時候下意識是很恐怖的
好像已經變成了反射動作
說真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就好像 已經變成了習慣
很自然的
也許我真的有什麼創傷或是哪邊有病吧
我一直覺得我精神有問題
有些時候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強迫症 躁鬱症 憂鬱症 精神衰落 多重人格
幹 我總覺得我有很多精神方面的疾病
媽的...找時間去檢查好了

還有跟妳聊天很愉快
感覺很像在看心理醫生
哈哈
讓我舒服不少
跟妳聊天真的是非常快樂啊
哈哈
很充實
可惜少了一位夥伴
我會讓你們看到的
相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