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怎麼一堆鳥事啊
真北懶
笑死我了啦
哈哈
今天陪朋友去買個東西還被誤會是怎樣
真是...= =
哈哈

還有真希望快點畢業啊
好期待大學生活
真想快點離開這一切 有夠膩的
每天都一樣無聊又空虛
有人說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
我們所能做的只有等待和不斷的尋找答案
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勇敢去面對遇到的每個挫折
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一切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個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這首歌的歌詞不錯 可以參考
凡事換個角度想 世界會寬廣很多

前兩天去大番薯家抬槓
聽到憲兵菇對於人生的看法
好玩就好 她要的就是好玩
跟我還滿像的 我也很愛玩啊 只是沒什麼本錢玩 哈哈
現在還年輕 當然想好好玩一玩
誰會想要年輕時留白呢
不好玩的日子誰想過
當然 玩歸玩 有些事還是要做
所以如何在玩與認真(想不到要用什麼詞)間取得平衡是個值得深思與探討的問題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的小孩
沒有家財萬貫沒有顯赫的背景
我只是個nobody 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拼 才有機會變成somebody
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在玩
還有很多要學的很多事要做
人生說長很長 說短也很短
懂的運用並妥善的規劃 才是人生的贏家
沒有誰天生就是輸家 需要的只是努力 自己有沒有那個心
王永慶也是年輕時勤奮打拼才有現在的成果
只要努力過 不管什麼事 都會有成果
所謂不經一番澈骨寒 何來梅花撲鼻香
就算結果不好 至少 曾經努力過 不會留下遺憾

睡不著跑來講一些有的沒的
我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也不太會寫什麼有哲理的長篇大論
所以看不懂的話請包含
哈哈
突然有感而發
最近很愛碎碎念 真糟糕
而且一堆事很煩

感覺很無力 還是先唸書咖洗仔啦
拼完統測 就輕鬆很多了
到時一定要好好的大玩特玩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