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結束啦
終於不再吠啦
突然想到上週還有人再問我不會想打牠嘛= =!
真是夠了
哈哈
好笑欸 要打早就打了
都過這麼久了還問我這種蠢問題
說到好笑我又想到一件事
聽說有人去看個表演
看到一群台客穿黑衣譙髒話抽煙
然後裡面有幾個是我認識的
就以為是來堵人的
聽說嚇很大喔
哇靠
太誇張了吧
我可以說這是心裡有鬼嘛
哈哈
還有我不會沒種到去烙人
說到烙人 我真的很謝謝毛
我完全沒想過要怎樣 他就已經都找好了
= =!!
我還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默默的幫我這麼多
真是夠義氣 屌
不過也嚇到我了
哈哈
不愧是壯丁 我的好夥伴
:)

還有之前那篇文章本來想隱藏 想想算了
留著警惕自己也好 第一次這麼熱鬧 哈哈
我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我不會收回 我也不後悔 敢作敢當
雖然說那時是在氣頭上 再加上被嗆
說的話很難聽(其實本來更難聽 我還找人幫我看一下 改了很多措辭、稱謂及語助詞)
不過呢 現在我也懶的再說什麼好話 沒什麼好說的
我沒有風度 我只有態度 抱歉
要就大聲幹 不然就閉嘴
有人說過我很偏激 也許吧
是很極端啊 雙魚座的兩條魚是游向不同的兩極
不知道 聽說雙魚AB是很?的星座
= =!!
對星座血型沒研究 雖然我覺得有些很準
哈哈

這幾天聽楊丞琳跟張紹涵的歌感觸很多
歌好聽詞也不錯 但是會讓我想起過去
所以我對她們又愛又恨= =!
再加上她跟她們真的是有像到
所以看到感覺就很...嘖
有人說 最美的愛情 叫做回憶
說忘的了都是騙人的
怎麼可能忘呢
就像妳曾經說過的
妳也給我很好的回憶 在我在雞傷的最後
我也會永遠留在心理的
不過有時候會讓我想到假如這首歌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來的快去的也快 是嗎
我想對我來說 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有些事 永遠會深刻的記在腦海裡
不管好的壞的
如果台北下了雪 或許狠得下心忘了妳的臉
如果台北下了雪 或許真的可以埋了這一切
我承認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一些事
不過 就只是回憶

完美,是由一連串的不完美所構築而成的相對感
然而真正讓我們心動的,不正是那不完美的部分嗎
沒有人是完美的 可是每個人都在找尋完美
生活中的愛情也像這樣,開心的、快樂的時間也許不長久
但他能真正的感動每一個人,即使最後註定要分開
但在他們相處的那段時間,他們是真的開心而深愛對方,這也就足夠了
上文這其實是一部電影的影評 不過我覺得不錯 所以貼過來(摘自ptt電影板)
愛情啊 我想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遠吧 我需要的是激情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沒那麼下流 我只是嘴巴賤了點 XD
說到這我就想到 毛曾經說怎麼我認識的都是怪咖 媽的我也不想啊
我怎麼知道我每次遇到的都是怪咖 意氣相投嘛 我們不也是 哈哈

有感而發 趁有fu趕快寫寫 之前就想要寫一篇東西
只是一直沒感覺 加上前幾天玩太累= =!
趁今天下雨在家趕快弄弄 不然不知道會拖到哪時
多靠北沒事 沒事多靠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