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po的啦
可是太晚了 懶的打 明天還要上課明天在po啦
有很多可以說 哈哈
我只能說 幹 桑偶輔必取 哈哈
懶的打英文 說中文比較實在
很久沒罵髒話了 我本來要走氣質路線的說
雖然說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個死痞子 哈哈
謝謝大家 也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們這段時間的陪伴
我沒事了 人生嘛
還有統測我會加油的 我一定會努力考好的
不辜負你們以及家人對我的期望
五年了 該拿出點成績啦
混了這麼久 剩下兩個多月 是該認真拼了
我也要讓她知道 沒有她我一樣很好 我要比她更好
哈哈
就這樣 
今天懶的靠北什麼 留明天一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