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是不好的唷
很可笑
雖然我自己也是

很瞎啊
雖然早就看開了
但感覺很差啊
是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覺得很北懶
不知不覺心裡的感覺變tone自己也不知道
break into
what's that

fuck off
講出去都沒人相信這是我的tone
北懶
朋友最好的回答就是agree

不打算誠實也沒必要騙人
我覺得

沒意義 這有什麼好騙的
還是有秘密呀
呵呵

無意間發現搞得我幹笑不得

小婊子
妳找錯對象玩遊戲
真的

我的低調是從另外一個領域蛻變過來
那段時空
碰上現在的妳

follow我的信仰妳可能死一百次都嫌不夠


中午一通電話
好久不見啦
可惜大白天的沒什麼好地方去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下次再好好招待妳

妳知道我會靠北因為沒有什麼是我不敢幹的



天氣好
久違的陽光與海風
身體跟著恢復沒有不舒服

要四月了
快點暑假吧


fuck that shit
(請勿對號入座)


--- 這篇其實是參考某人的說抄襲也可以
我不在意
因為真的很棒
剛好又符合我的感覺
所以幾乎是整篇借來用
改一些地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