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基地了
終於放假了
基地生活有苦也有樂
很難得大家都在一起
不過也有人愛裝死
一堆演習都想辦法弄免計測
當然
回駐地一定會被定到死
也一定會被瞧不起
連班長都說回來要玩死新兵
身為大學長的我們當然不可輸給班長啦
誰叫新兵就是白目愛裝死又沒禮貌呢
新兵就是該死就是要認命
whatever
我的軍旅生涯真的非常精采
什麼都遇到了
果然榮譽旗是塞旗
去年學長下基地拿到之後
今年風波不斷
一堆測考跟演習
連最重大的國防部戰備測考都被抽到了
所以說太紅也不好
但不可否認學長真的很強
聽說去年只輸給海陸
搞的一堆長官很好奇為什麼小小一個外防單位可以這麼強
連空軍最大的三星司令都跑來視察
不過這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快退伍啦
剩下30多天
常聽人說老兵八字輕
但也有人說是因為漫不經心所以容易出事
寧可信其有啦
畢竟我在基地每次站凌晨2~4的哨都遇過怪事
同梯的也遇過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應該不算什麼
我們連上以前還有人自殺過
聽說也出過不少事
反正部隊嘛
有多黑就不用講了
但可惜的是火砲實彈射擊取消了
因為漁民抗議
聽說以前還會有暴民過來丟雞蛋殺洨的
還要待命排真槍實彈去嚇阻
基地生活雖然累
但也很好玩
因為北懶的事太多了
演習也都好玩
真的很像在演戲
假裝在戰爭
還有陣亡單跟傷兵單還有逃兵單
演的人都演的很好笑
基地訓練真的很精采
連我這個通信兵都快變成砲班了
東支援西支援
還跑去支援推砲綁砲
然後靶機追瞄也很有趣
但為什麼是飛IDF不是F16啊
IDF超醜的啊
不過親眼見到誘彈丟下來的時候還是滿興奮的
飛行員還耍特技倒飛了一陣子
可能太陽太大吧
哈哈
雖然說現在的基訓跟以前比起來輕鬆很多
聽說以前在東港下基地很可怕超精實
不管怎樣下基地都是個難忘的回憶

話說回來
在南部呆久了回北部真的不習慣
好冷...
但我不會屈服
因為我是個正港的北部人海邊的男子漢
viva Keel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