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e second rule of Fight Club is -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ird rule of Fight Club, someone yells Stop!, goes limp, taps out, the fight is over. 
Fourth rule, only two guys to a fight. 
Fifth rule, one fight at a time, fellas. 
Sixth rule, no shirt, no shoes. 
Seventh rule, fights will go on as long as they have to.
And the eighth and final rule, if this is your first night at Fight Club, you have to fight.

Fight Club.
a fuckin' awesome film, all time best movie, and my all time favorite movie.

安那其主義者的烹飪食譜
It's only after we've lost everything that we're free to do anything.
生活的不真實感,生活中一切似乎都合情合理,以正常的秩序進行著;
然而卻又感到在這些正常的景象下,一切都有問題,但不知道出了什麽問題,因此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世界感覺是遙遠的。
現代人的生活,是不是就是這樣的一種恍惚的狀態呢?
整整一代人都在當加油工、招待員或者白領奴隸,
廣告誘惑我們買衣服、買車子,買所有我們不需要的東西。
你的工作並不代表你,你的銀行存款不代表你,
你口袋裡有多少錢也不代表你,
你的衣服也不代表你,
你並不是一片獨特而美麗的雪花, 
我們是被歷史遺忘的一代,
沒有目的,沒有地位。
我們沒有大戰,沒有經濟大蕭條,
我們的戰爭在心靈上,
我們的蕭條就是我們的生活。
我們從小看電視
我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成爲富翁、明星、搖滾巨星。
但是我們不會。
我們漸漸的面對現實,
我們非常非常的憤怒。
憤怒,是的,他們還有憤怒,但是,我們早已習慣了麻木,
自我成長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答案,
我想帶著疤痕死去。

這部片是經典中的經典
還記得第一次是在電視看到的
而且只看到片段
但覺得很屌
後來就去找來看
完整的看完後
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我只能說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電影
後來也去找了原著小說來看
至於電影
看了很多遍看了又看
永遠看不膩
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多次的電影
也是影響我最深的電影
十年了
十年前的電影
但片中所想表達的
我想 到十年後的今天仍然是很貼切
我們依舊是這個物質社會的奴隸
沒有改變也不會改變
我們永遠被物質所支配著
微軟星球 蘋果星球 星巴克星球
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
電影很真切的刻劃出現代人的映像
以很高明的手法
戲謔卻又嚴肅的批判這社會這世界
多說無益
這是一部每個人都該看過的電影
也是每個男人必看的經典之作
如果說電影可以影響甚至是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我想鬥陣俱樂部做到了
它所帶來的震撼以及影響力是無與倫比的
雖然原著作者很誠懇的說這是浪漫喜劇
是關於男孩把女孩的愛情故事
別忘了片中還有超級大煙火呢
那一幕真的很美
個人認為可以名列影史上最棒畫面之一了

鬥陣俱樂部
這一生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