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錯啊
以DV第一人稱的方式來拍攝
雖然已DV手法拍攝的電影不少
但對活屍片來說是個新創意
如果抱著被嚇的心情去看
我想這部片是無聊的
我覺得比較偏向於另類的哲學片
導演歷年來一系列活屍片都有隱含的意味以及意義存在
除了看死去的人復活以及如何殺他們之外
也有很多直得思考與探究的地方
像是女主角最後說的那句話
以及後半段教授說的話
不少台詞都頗有趣味
對我來說
看的很值得
不只是炒冷飯
我想一堆相仿的活屍片大家也都看膩了
但這部除了手法以及創意外
也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看
見仁見智囉
就好像看完之後
坐我前面的妞馬上說這是她今年看過最爛的四大電影
我想
電影看太少囉這位小姐
不過男主角真的很敬業啊...

敬業到一種智障的程度
有疆屍在朋友背後也不去幫忙
一心只想拍出心中完美的紀錄給後人看
最後自己也死了
片中還有出現youtube等一些貼近生活的東西
會讓妳覺得真的是很真實
也有提到國外著名的世界大戰真實事件
本來是廣播劇
結果幾可亂真到那時候的人都相信真的有外星人入侵地球
這部片裡面一開始也是
大家都不相信
最後才發現已經太遲了
也不知道未來要何去何從
科技產品固然方便
但最後也是掛掉的下場
這個時候
真實以及消息要如何傳遞出去
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想想看
哪一天沒有了網路電視手機
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整個世界
會是多嚜的混亂
這也是片中指出的另一個值得現今人們好好深思的問題
總而言之
值得去電影看啦
不過抱著看恐怖片的心情去看的話
建議等DVD吧
因為一點都不恐怖
倒是有點血腥就是了
第一次看到爆漿噴汁畫面這麼清楚的
哈哈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