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起唾棄吧!!
幹拎娘的中國狗

還有一個我放很久的圖了

來自古維京人的符號
我知道這顏色很醜不過纜的改
找來就這樣了
有點像是羅盤
其中的涵義大致就是要找到自己的方向不要迷失
也有祝福的意思
一直想刺在身上啊
從剛知道這玩意兒
一直到現在
這依舊也是我的信念之一
在人生中不要迷失了方向
要找到自己的路並且堅持下去
我覺得想法以及信念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還做了我去刺青的夢
超真實的啦
整個超詭異的
再挑個良辰吉日去刺囉
最近比較有錢有閒了
其實我想刺的東西還蠻滿多的
講到tattoo就想到刺青這部電影
我一直沒看
但是她的slogan我覺得很爛
什麼叫男人刺青是為了彰顯力量
女人刺青是為了紀念愛情
不全然是這樣
就我來說
我是為了紀念以及警惕自己
用不朽的印記
不管好的壞的
只要有這個價值
當然這是比較有點哲學的意味存在
另外一方面就純粹是自己的信念
我會想把信念刻印在身上在心裡
還有藝術性
我真的覺得tattoo是一種人體藝術
真的很美啊
呵呵
近期的規劃也差不多了
滿期待的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