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肏
幹恁娘咧
看到有人說她電腦壞掉
拿去重新分割磁區跟重灌就被收600
還有人說不認識的收一千以內是正常
還說有證照的光檢測就可以收600
幹恁娘咧
這種簡單的東西
自己學就會了
只要有耐心去等跑程式
相關軟體網路上隨便找都一堆
專業用的也是很好找
有error就try
所以我很看不起那種工程師啊
證照跟花錢買的差不多
阿不就背一堆東西跟操作順序等等
也不實用啊
平常誰會用到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當然
走那種專業程式設計師的例外
修電腦這麼好賺
我也去兼差好了
很久以前無聊買書來自學過
而且拎北從386都用過了
我想這年頭很少有人用過真正的dos電腦吧
幹你媽的還可以幹掉本科的咧
電子也是啊
有時候路人反而會比真正在學的專精
這真的很好笑
特別是電機啦電子啦這類工科的
不過diy很好玩倒是真的
我真的這樣感覺欸碼的
看看一些所謂的工程師是什麼鳥樣子就知道啦
還不是網路上程式抓抓
系統維護也只是幾套軟體用用
真的是幹恁娘欸
真他媽好賺欸
騙吃騙喝騙外行的啊

我打工去找個網咖工程師來做好了
不過說真的我對工科是滿鄙視的啊
就是沒什麼好感欸
刻版印象吧
哈哈

不過有的真的很誇張的讓人討厭就是
工科不是病
宅起來要人命唷~
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