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少看港片的其實
然後昨天半夜無聊亂轉
看到電視在演玉蒲團2之玉女心經

我想這名字大家不陌生吧
跟金瓶梅齊名的中國古代經典文學
而且前面開場的部份還滿特別的
就看了一下
結果真是靠北好笑
像周星馳早期電影的那種白爛程度
真的很好笑
完全沒冷場
而且不只好笑
名字一看就是三級片
當然三級的部份也少不了
雖然電視當然是有剪或打碼
不過不影響好看的程度
我沒看過這麼有趣的三級片老實說
而且舒淇在這部戲裡面超正的啦
看起來就是楚楚可憐
垂涎欲滴的樣子
超性感整個
嘴巴比安潔莉娜裘莉還美說真的
而且看過她不少作品或寫真
都比不上啊
她在這部戲裡真的是正到極點
碼的
天下無敵了
超誘人的欸
聽說是剛出道的時候
可惜後繼無力
可能蜜桃過熟了
哈哈
我只能說
沒想到三級片也可以這麼好看
而且還是古裝的
要劇情有劇情
要動作有動作
要搞笑有搞笑
可惜現在不流行了
記得我小時候這種片好像有風行過一陣子
還有什麼滿清十大酷刑啦金瓶梅啦等等
不過別拿去跟ㄟ片比
完全是不同層次的東西我覺得
而且看這種片不會想到情色方面
完全就是享受它帶來的娛樂
還有看猛男跟美女
哈哈
反正很好看啊
然後無聊上網找找發現這個
http://blog.roodo.com/homejack23_movie/archives/2338614.html
雖然劇照有點少
也沒有好看的劇照
不過內容不錯可以看看
很推薦大家找來看看啊
或是看看電視播的也可以
雖然是閹割過的
不過也是很精采
真的很好看喔
男主角徐錦江也很屌
奇人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