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讓我期待的電影
雖然聽說編導不怎樣
但衝著Robert DeNiro, Al Pacino
我一定要看啊
而且聽說這部片終於有真正的對手戲了
從頭到尾
經典的教父兩人沒一起出現過
烈火悍將也是各拍各的
沒有同時出現的畫面
飛機場那段聽說也是剪接的
唯一的對手戲只有餐廳
那張桌位還被當成觀光景點
不過也有謠言說那邊的片段也是各拍各的
再後製剪接上去的

反正
Righteous Kill

一定要看啊
這邊有相關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4249684.shtml
這張劇照就超吸引人了啊
他們真的是很有魅力啊
終於要打破王不見王的傳說了
從頭到尾都合作啊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快點上映啊
好期待
好久沒這麼期待一部電影了
還有冤家路窄二也很北懶
Robert DeNiro演一個一板一眼的阿公
然後他的孫子看電視在演疤面煞星
學裡面的Al Pacino罵髒話asshole~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有興趣的可以去youtube找
導演在惡搞吧
反正

他們兩個稱做戲神的確是無可厚非啊
硬底子實力派老演員
也是永遠閃耀著光芒永不過氣的明星
跟Brad Pitt這種新生代帥氣粗曠的男星比起來
是另一種境界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更有韻味也更上一層樓
他們終於有好看點的片了
雖然看他們搞笑也很有趣
不過還是要演這種角色才讚啊
黑道更適合
可惜近期沒什麼黑道片
就算有
我想也很難超越以前的眾多鉅作
他們演過的每部黑幫片我幾乎都有了
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反正
快點上映吧
美國都試映了
碼的就快點發行啊
我等不及了
好久沒在大銀幕看到他們了啊

等到上映那天我一定要衝首映!!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