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也不知道是掉了還是被偷
反正就是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過有失必有得
聽說上帝關了一扇窗
會再開一扇門
我也希望
還好裡面沒什麼錢
也沒什麼重要的東西
倒是錢包本身我滿喜歡的
不只是因為她是GUCCI
也很好看又好用
還有幾張會員卡跟集點卡優待卷
還有幾張美金
還有一個護身符
不見就不見啦
還能怎樣
不算是個打擊
不過以後出門更要注意身上的財物
不然一堆證件要補辦還真麻煩
清雲的學生證應該補不了了吧
我一直留著做紀念的說
那段日子很快樂啊
反正以後出門注意點
這些東西掉了還可以補救
有些東西一但消失
是永遠都找不回來也無法補救的
最後一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有好心人撿到幫我寄回來
雖然機率不大

不過我的錢包從GUCCI變成LV了
雖然也不錯
不過用不慣
有人想要交換錢包的嗎
歡迎來洽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