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2008,
is first post,
but I'm so boring now,
週四早上都很無聊
電腦課要練習軟體
學校電腦爛又慢
真是浪費時間
不如讓我早點回家洗澡吧
冷死了
作業我來剪輯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大戰好了
然後加曼森的歌進去
老師說 還要錄口白配字幕
學喬治盧卡斯在片頭做個序吧
然後自己配音
罵髒話會不會扣分啊
新年第一個沒意義的目標
少罵點髒話少打點髒話
哈哈
雖然我覺得做這個東西就很蠢了
可是想不出要做啥
不然介紹歌手好了
然後看到峰董有些話不錯
借來用用

有人失戀了 x 有人工作很忙 x 有人去賺錢了 x 有人一層不變 x 有人繼續他的夢想 x 有人在練琴
還有人快畢業了
大家變的不少
事情也變的很多
希望大家都過得更好過的快樂
事情啊 可遇不可求&可求不可遇
話 可想不可知&可知不可想
愛 可憐不可愛&可愛不可憐
選擇珍惜的一切
珍惜選擇的一切
心裡想幹麻 就變成什麼了
因為心想事成 四成是在心裡想 其他六成是靠行動去實現
最好是把情緒化成行動
要就
一次玩大一點
搞大一點
一點點實在沒感覺
沒進步什麼

很有fu啊
也心有同感
新年新希望
要過的快樂活的開心
雖然學校一樣無聊
我也一樣是在混學歷
不過多少還是有學到東西啦
畢竟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也會想認真去弄
也頗好玩的
都唸一半了
再唸完下學期吧
反正ok的 只有操行要注意
不然真的好混的要死
這就是濫學校啊
歡迎大家看不起我的學歷
私立爛四技
哈哈
師傅帶進門 修行在個人囉
這樣我也有時間弄我想弄的
也可以去把證照都考一考啦
有錢有閒初考也先考考好了
當初我媽叫我考真應該先考的
那時候我還是個優秀的好學生呢
不然拼一下直接考普考算了
還真的好久沒認真唸過書了欸
考上就爽囉

今年很多事情要計劃
很多事要做
先從整理我家開始好了
反正也要先搬回家一陣子
事情還會有變化
還不用急著決定一切
像個吉普賽人先流浪吧
而且我房間亂到不行
也一堆東西
有沒有人要收購的啊
好難賣喔
那些幾萬塊有了
清一清也好過節
台灣人的新年才是好玩的
好想打麻將喔
好久沒打了
可惜要搬了
不然那邊客廳當麻將室還真適合
餓了渴了冰箱烤箱電磁爐都在旁邊
累了還有電視看跟音樂聽還可以上網
多愜意啊
呵呵

然後小說課又聽老師講了不少故事
應該錄下來的
他真的不錯
上她的課可以聽到一些有的沒的八卦跟歷史
也很幽默的老師
昨天講了不少關於政治歷史的事
真的是很諷刺
台灣的政治歷史也的確很荒謬
當初真正在拼的都消失了
旁邊看戲的現在倒是過的很消遙
不過真的很悲哀
在台灣的歷史中死了不少人
政治人物也很可笑
變來變去
果然是認真就輸了
會過的很不快樂
當作看戲吧
新聞不就是最寫實的綜藝節目
不然哪天來個內戰吧
跟美國南北戰爭一樣
台灣可以戰啥
南北黨派都市鄉下本省外省有錢人窮人
還真複雜啊
不過我也更了解為什麼至今還是有很多人恨蔣跟國民政府了
白色恐怖真的很恐怖
屠殺了一堆人
如果要說真正的民族英雄跟救星
我想還是只有國父夠資格
如果今天誰出來搞革命
我一定挺到底把她當國父看
不過我想有權有勢有錢的一定早就跑去國外消遙了
誰跟妳在台灣搞革命
到時候共匪就宣布武力治台先了
要是我有錢也寧願去國外過活或養老
台灣就這麼小了
還這麼亂
真的是有夠誇張
總統趕快選一選吧
反正讓我們老百姓有好日子過就好
管他濫蘋果好拔辣
結果我一樣一年剛開始又在講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誰叫電腦課太無聊
well
醒吾黑射會 下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