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十幾個小時了
感覺時間過好快
又要邁向新的一年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05年末到07年是我最充實的時光
也是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哈哈
也是我活到現在最難忘的時光...
喔幹
是在感傷個屁
新年到了要快樂
所以 跟小寶貝在一起的話 不管什麼時候都很開心
不開心也會變開心
每個時候都很開心
哈哈
新年新希望
但有些回憶很難忘
這幾年也變了不少
很多事也有了改變
新的一年
也有更多目標要去實現
不過有些事
真的是讓我看了覺得很諷刺
人生不就是這樣
有時候話不要說的太滿太好聽
做人也不要太雞掰
不然真的是讓人看了想笑
也覺得很可悲
反正 幹拎娘 囉
還是覺得很噁心就是
不過干我屁事
但感覺妳們越痛苦越煩我看了反而越覺得很爽很好笑欸
哈哈
新年要到了
用愉悅的心情來迎接以及渡過今年最後一天吧
一切討人厭的東西都去死吧
有人說人生四大目的:fuck you, fuck me, fuck the world, fuck all shit.
我說幹妳媽的bullshit all fuck
比歐死大還猛喔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欸
哈哈
反正開心就好啦
2008也要選舉了
雖然拎北是深綠的
不過綠色腦殘真的不少
連我這挺綠的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忘記當初的初衷了嘛
台灣已經很自由民主啦
這樣亂搞社會人民是意怎麼過活啦
幹拎娘咧
經濟拼不起來就別說了 連教育都搞成這樣
還要拼殺洨
去拼積木比較快
不然就把政權移轉吧
反正綠色都不綠色了
看看給藍色會不會好一點
雖然也好不到哪裡去
至少以前執政那幾年我知道我還過的很快樂
還不愁吃穿
幹妳媽的現在這樣是怎樣
政治也M型了嗎

拎北挺綠也支持台獨啦
不過先把老鼠屎清一清好不好
喔幹
這只是無聊靠北一下
我很少關心政治的
歷任總統我也只覺得李登輝最好
不過選舉快到了
出來幹一下
08年我猜會是動盪的一年
對我來說應該會是很豐富的一年
哈哈
that's all
大家一起快樂的迎接新年的到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