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p,
I go hard ask my broad,
I ain't looking at y'all (and you can't see me~),
I say, go go go go,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作息卻莫名的變好
還是該說變老
哈哈
吃完晚餐八九點就會突然很累
每次想說去睡一下晚點起來
結果都睡到早上四五點自己起來
有沒有這麼健康啊
好久沒在12點前睡了我
這就是所謂的心理影響生理嘛
還是只是單純的我之前熬夜太多又太操體力透支
所以現在身體在自我修復
就像世界大戰說的
人體會自己對抗外敵自我修養與復原
我也不知道
反正 有睡飽就好 特別是黃金保肝睡眠時期
不然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之前那種生活
我的身體跟皮膚應該差到一個不行了
希望不是因為我老了
我還年輕啊 正值青壯年呢
哈哈

If you really understand me
you should not fool me even dump me
在這麼一個 sweet morning
沒有人能來干涉我的行徑
深吸一口冰涼的空氣
在這麼一個清新的morning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櫻桃幫的這首歌
不過滿適合的啊
哈哈
可是冬天的早晨總是特別冷
而且基隆還他媽的在下雨
還好有點放晴了
洗完澡也舒服多了
我很怕熱的的其實
洗完澡我熱到可以吹電風還不會冷
不過我不是瘋子
我不想再發燒了
那種感覺比喝掛還糟糕
因為要天氣不好要曬衣服
所以拿出電風吹 晚點還要拿去除濕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兒有事做
早點起來可以做很多事
吃個早餐喝杯咖啡抽根菸聽著我喜愛的音樂
享受這悠閒的時刻
不用急著趕上課
這就是假日啊
我愛假日 我愛悠閒 我愛自由自在的生活 閒適悠哉的過活
人生就該如此享受啊
當然 如果妳在身邊會更好
我的小寶貝

開了電視沒什麼好看的
開了電腦聽音樂上上網
無聊又來靠北
突然發現 之前隨便買的logitech 2.1喇叭
才一千左右吧
聽起來居然不錯
可能run夠了 雖然電腦喇叭有人說不需要怎麼run
而且好笑的是
我的音效卡還比喇叭貴
這個真的很妙 頭重腳輕啊
但聽起來也不差就是
只是重低音單體不夠大聽起來不夠爽
而且高頻調太大聲也有點刺耳
不過中頻人聲就真的很甜
沒辦法 廉價電腦喇叭的宿命
要要求好的高低音就只能砸錢
不過我沒錢砸 反正聽起來舒服就好
哈哈
幹 
這樣看起來我好宅喔
對電腦跟喇叭可以靠北一堆
我還記得上次我只是說我懶的出門上網買東西就被說宅
宅 到底什麼是宅
對某種事物或是某方面領域
有過人的專注與研究或是豐富的知識與特別的熱情就是宅?
我想不是吧
我只是愛音樂啊
我喜歡研究音響跟喇叭還有一些週邊啊
要說我宅也沒辦法
剛無聊去晃晃
聽說把foobar的out buffer調低聲音會更好
還真的有差
之前都沒發現
等回泰山又可以好好爽了
聽聽會差多少
畢竟放那邊的喇叭比家裡這組好上不少
雖然也不是多高貴
但花的錢都可以買件tommy的襯衫加BLV的香水或是一個dior眼鏡了
雖然只是電腦喇叭 不是多高檔的發燒器材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夠了
聽起來爽就好
我已經覺得我這樣的配備 是沒多好啦
creative live24bit usb音效卡
一樣是creative的l3450喇叭(家裡是logitech s200)
播放軟體foobar配ks 24bit輸出 out buffer 700
在我房間這種小空間
已經可以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跟很爽的地步了
音場跟定位也很滿意了
在電腦前跟在床上聽都很舒服
雖然說電腦是最差的訊源
不過我常用電腦 整理音樂也方便
反正聽起來爽就好啦
就好像之前看到有人在吵流行音樂跟非主流
我就覺得很好笑 這也能吵
自己聽的爽就好啦
我喜歡嘻哈重金屬之流 但我也聽國內流行歌啊
我都敢說我超喜歡飛的 雖然她好像肥了點
哈哈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想存錢買hifi等級的東西來玩玩
之前在我舅舅家聽過
真的是另一種境界 發燒啊
如果說我現在這樣是toyota 她那樣可以算bmw了吧
更不用說市場上還有一堆幾百萬的那些超高檔音響了
一對喇叭都可以買台porsche了
哈哈
她家真的滿有錢的
也很懂的享受音樂
獨立唱盤 dac這些訊源不用說 還有標準配備的前後級amp跟真空管
被動喇叭跟發燒線
每次去她家都很想問以後我可以接收這些東西嘛
或是哪天全家人不在借我享受好不好
哈哈
好的音樂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爽

無聊隨便放
這幾天才發現Justin的歌不錯
人也很帥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是外國人欸
哈哈
之前只有聽他幾首
仔細聽其它也不錯
還有Kid Rock
她舊專輯真的不錯
只是音聲很細 跟外形不搭
不然我覺得她看起來真的就是標準美國硬漢的樣子
很完美的美國大老鷹啊
man power 很性格
最近都在聽一些舊歌
以前就有了其實 只是很少聽
最近仔細聽才發現很多都不錯
反正沒聽過的對我來說就像是新歌
好聽就好
我到現在每天都還是會聽幾首Elvis的
哈哈
音樂不就是這樣
喜歡的好聽的的百聽不膩
就好像流行與時尚
盲目的追隨不如仔細去品味
找到自己尬意的的味
這是很主觀的啦
反正每個人價值觀都不一樣
就好像我死都不會聽5566跟棒棒堂一樣
但我妹超愛看棒棒堂
害的每次她在看電視我都不想待在客廳
哈哈

還有早上又聽到了些趣事
有沒有這麼瞎啊
哈哈
我還是只有這種感覺
這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說到這裡
我不得不說 我學會看開與接受
沒必要為了不關自己的東西去幹或是花心思去幹麻的
笑笑就好啦 幹也幹過了
反正真的很好笑不是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瞎到不行 比瞎子還瞎
快笑飛了我
我不敢說自己多有品味多有格調又多屌
但我真的覺得真她媽的很nonsense
我只能說 碼的有夠low
就好像十八房跟lava一樣
哈哈
真的滿難想像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不過還滿多的不是
我也懶的再說什麼了
自己的事都煩不完了
只是還是覺得好好笑
哈哈
改車很好玩逆喀藥很好玩逆
拎北早就在以前就玩到不想玩了
怎麼有人二技還二專了還在玩這些小孩子的無聊東西
做的也都是以前我們高中就幹過的事
反正世界上就是有這些廢物
要比狠 又能有多狠
也不過是一堆嘴砲
等真的砍過人綁過架圍過事或是幹過什麼更屌的再來靠北吧
反正在我們之前
妳們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屁
可能連屁跟屎都不如喔
哈哈

最近好想剪毛喔
很想剪光頭 可是天氣好冷又怕會很怪
想留長又很懶 而且半長不短很難看 朋友也都說我短髮好看
我喜歡Kid Rock那樣子也喜歡Pitbull的光頭可是也想剪成三本
雖然我覺得跟我現在的身材不搭
好陣子沒練身體了
感覺都走樣了
多希望有外國人的身材跟肌肉啊我
超性格的啊
哈哈
到底要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欸
丟硬幣決定好了
哈哈
真是矛盾啊
不過人本來就是種矛盾的生物不是
這邊我覺得周家閒很閒妳說的很對
我本身就是個矛盾啊又善變
情緒多變我也沒辦法
誰叫我個性奇怪又詭異
聽說雙魚AB有多重人格加精神病是不是
那我很希望我變泰勒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哈哈

莫名有靈感又打了一堆
阿咻我不得不說你說的很對
我們隨便打一堆東西就很有內容
不只是在那邊我愛妳我喜歡妳妳為什麼不理我我要好好愛護kiki我會為妳戒菸巴拉巴拉一堆廢話
要比甜言蜜語是不是
拎北的浪漫無人不知
有種就跟我一樣啊
每天一堆簡訊內容都不一樣
每晚還可以哄人睡覺加簡訊combo 內容也都是超有料的喔
哈哈
然後在那邊說一套做一套
我滿討厭這樣的人的欸
還不一樣就是個low字
追女人是這樣追的啊
認識第三天就想強吻人家了
還想強牽手想做一些肢體上的碰觸唷
又不是說剛關出來太久沒碰女人
還是說真的沒女人緣啊
沒談過戀愛沒把過妞沒打過砲?
感情不只有性吧 如果只想做愛去喝茶或有種點找個砲友啊
多方便 還不用花心思去應對
打完砲 給完錢 走人 多方便
交女朋友還要花更多心力呢不是
雖然我覺得妳們那樣子看起來可能連砲友都找不到喔
可能連女人看都不想看妳們一眼唷
不會談戀愛也要懂女人吧
這樣怎麼談感情啊小朋友
更不用說社會人情事故了
還是只是懶叫癢想打砲
想打砲來啦
不用信董我介紹
來三重豆干厝啊
不然基隆鐵路街也很多
只是我怕妳童子雞去嫖還被給紅包
哈哈
不過fuck it
關我們屁事
妳說對吧
fuck that shit
過好自己的生活咖重要
哈哈

一起加油啦
我的好夥伴們
等過年我應該就會買bass了
到時候在一起好好瘋一瘋啊
我要用bass弄個屌solo給妳們看
我要幹掉號稱聲寶大師的大師
還有想當街頭藝人的妳
不過要小心嗨過頭也許我會亂雜東西亂丟酒瓶亂尻人
說這麼多 還是等有了琴再說吧
我還要先擔心家裡跟工作的事還有我能不能畢業
這我真的滿後悔的
21歲了還再唸大二 妳們都要畢業了
不過也沒辦法啦 自己選擇的
而且說的那段時間真的也算是我的轉戾點
成長了不少也學了不少
也經歷了很多
雖然有好有壞
但我對來說
那都是一段很珍貴的回憶
還有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反正不管怎樣
我想對我自己以及每個我認識的人說
keep on rollin, baby!!
不管怎樣 都要堅持下去
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與信仰
人生就像是一場戰爭
要輸要贏都要靠自己
加油啦大家跟我自己!!
最後我還是想說幾句
幹拎娘雞掰
fuck!!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