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來了
應該又會有一推瘋子去看浪吧
哈哈
這學期課真的排的很爛
自己學還可以學的比較好咧
老師也很北懶
反正爛學校就認了吧
大不了不爽再轉
充實自己比較實在
下雨天也沒事在家看片
奪命鎗火真的是好看啊
阿咻無聊租的
不然我也不會想特地租來看

結果看完很驚訝啊整個
好像沒怎麼宣傳
感覺不賣
可是超好看
還有我完全看不出來主角是PaulWalker
最後看list才知道
她還是這個樣子帥
性格啊
玩命關頭那什麼鳥造型
晚點再看看經典的刺激1995
我雖然喜歡看電影
不過一些所謂經典我還有很多沒看過
趁著沒事慢慢看
就算不合胃口我也想看看到底是怎樣
可以被稱作經典
其實一部電影
可以從很多地方來欣賞
不過我覺得
還是不要想太多
放輕鬆看就對了
所以常常一些別人說難看的商業片
我已卻很喜歡
商業片不就是要娛樂觀眾
看了有爽我覺得那就是好片
哈哈
還有我爸回來了
還幫我帶菸回來
應該多帶幾條的
便宜又好抽
哈哈
然後前兩天阿咻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們不應該念現在的系的
我也想過欸其實
專長不是這些
可是就是有興趣
不過有人說過興趣不能當飯吃
幹拎娘這句話我永遠忘不了
不過念沒興趣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會很痛苦
就算對我來說是專長
不然我覺得我拼一點去念電腦相關的應該成績會不錯
從486到現在
dos指令都還記得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以前很宅啊

玩過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常常看到一些工科的人真的是很想笑
懂的東西還比我這個外系的少
不是我要自誇
只是我覺得這年頭
真的是很妙
有很多本科系學生比不上外系
就像我雖然是應外
不過說真的我外語很差其實
所以我才想學好
畢竟我喜歡語言
雖然我知道自己專長不是在這邊
有時候很矛盾
反正想這麼多也沒用
爽就好
每個人喜好跟需求不同
還是等時間到趕快報名補習拼高普考
努力賺錢咖實在
說到賺錢最近直銷新聞吵很大
有夠好笑
老鼠會這東西再台灣流行很久了吧
不過看手法啦
某個熱愛跳舞可是現在在賣菜的人
她手法就真的是很差
我還陪她演戲
真的是很好笑
還說很重要的事
比什麼事都重要
幹拎娘
什麼事重要是我決定的
還輪的到妳幫我決定啊
強迫去聽演講誰會想去
聽到這裡就想掛了
還是腳踏實地吧孩子
月入百萬 真的月入百萬 我就不信妳還會住在偏僻的泰山鄉 狹窄的出租小套房 然後晚上出來買雞排
哈哈
我的話是只想要有個穩定的工作
就算薪水少
至少穩定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考公務員
至少輕鬆穩定福利好
還有時間可以玩自己想想玩的
不然以專長來看
不是我自己要說 滿多人都說我應該念資訊或是那種跟電腦相關的
不過我她媽真的覺得那很無聊
一整天在電腦前面打程式殺洨的
我會瘋掉吧
我不要當宅男
雖然我以前曾經是宅男
哈哈
不過現在
我寧願拿電腦當娛樂當工具
雖然我媽有時候會靠北說
妳整天玩那些沒用的東西
怎麼不去念相關的以後當工程師賺大錢
碼的
我就是寧願拿電腦上網聊天看東西
我也不想整天窩在電腦前寫程式賺錢
就好像很多人喜歡研究怎樣把自己的網誌用語法或是css搞的很漂亮
可是我覺得很沒意義
也是因為我懶吧
因為我覺得工程師真是無趣的工作
整天跟電腦為伍
電子新貴又怎樣
錢多又怎樣
整天研究程式碼我寧願拿去研究西班牙文或是哪個導演拍的片怎樣哪裡有好玩的店哪裡有好吃的
其實我覺得我念外語也不對
我外語說真的程度沒有很好
比較會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學好外語就是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數理我不行 工科又太無聊 也只有文科比較適合我
也許就像阿咻說的
我們應該念傳播或是跟電影有關的那些殺洨系
因為我們很喜歡研究電影跟音樂或是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叫我拍一部片我應該拍不出來
我會想自己跑進去演
最重要的是這裡是台灣啊!
沒有那個fu
哈哈
廢話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只是覺得人生海海
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煩惱的事一堆
也不要忘了放鬆自己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