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去電影院看動畫
不過聽說這部很不錯
結果也很滿意
不愧是Pixar出品
先不管動畫水準
劇本來說也是相當優秀
很令人開心的作品
看完好想吃東西
哈哈
不過翻譯有個部分不是很完美
就是食神的名言:Everyone can cook.
翻成:料理非難事...
感覺很對岸及港式翻譯
而且完全表達不出原有的意思
直譯是:任何人都可以料理
或是翻成經典的: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我覺得都比 料理非難事 這個還要貼近
因為就故事來說 這樣翻也會比較有感覺
因為一隻小老鼠 也做出了跟食神一樣甚至可以說是超越食神的料理
最後評論家的話真的是很棒
小米獲得了肯定
我想她是老鼠界的食神
還好沒去看中文配音
我還特地挑英文版想知道原文是怎樣
不知道中文版配的怎樣
不過還是英文好啦
有些台詞的意思聽原文比較好
有時候翻譯會翻的不是很好

片中老鼠真的很可愛
最後一堆老鼠大作菜那邊真的超可愛
哈哈
很輕鬆的一部片
還有一開始表達美時的感覺那部份也很妙
笑點也很多 也都很不錯
片中所要表達的意念
也很有深度
很成熟的作品啊
還有片名是法國的一道菜
就是小米做給評論家吃的那道
剛好開頭有rat
不得不佩服製作群的巧思
中文片名也很有趣
料理鼠王
哈哈
很久沒有看動畫看的這麼痛快了
很精采
害我看完也好想學做菜
也不禁讓我想到一套超北懶的漫畫:烘培王
前面還不錯
後面越來越好笑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
再來還有辛普森家族
這個超經典的卡通
而且在一片3D動畫的市場下
還強調in 2D
不過說真的
有些東西就是要2D才好
看預告就覺得很北懶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