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到很多事 很多東西 可以靠北
可是 我還是懶
最近真的很懶
想到以前熱血的po一堆長篇大論或是跟人筆戰
或是在bbs討論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想想 其實頗感嘆的
還有以前瘋電腦跟ACG的時候
還有布袋戲跟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想想 很XD
不過說真的 很懷念clan的網聚 跟FF、CW的同人誌及cosplay
如果有機會 我還會再回去接觸
好久沒碰關於遊戲跟ACG的東西了
想當初我也是達人啊XDD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淡出 熱血越來越淡
每天都在騎車搞車路跑 上學放學唱歌喇賽看妹
也許是膩了吧 虛假的東西 碰久了一定會膩
不過在我心中 還是有著對ACG的一份情!
反正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 對很多事都沒了動力
車也是 現在也是覺得能動就好
不需要再改什麼了 想當初還功課做很久
現在覺得 實用性比較重要 好好保養就好
還有玩樂團 話說以前在熱音只是掛名的
不過我是真的有學過樂器喔!
看不出來吧 哈
但是鋼琴還在學拜耳 鼓學到8bit 吉他只會亂彈(苦笑)
不過 我現在很想學貝斯倒是真的
貝斯音超屌啊 還有我的kb夢不知道哪時能圓 ˊˋ
反正以前很喜歡的 現在也是興致都缺缺
是想法變了抑或是沒了目標?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 真的 覺得很茫然
覺得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懷疑我真的有多重人格(聽說AB雙魚有雙重人格...很極端)
還是只是藉口 逃避自我的一個藉口一個理由
不管怎樣 我自己很清楚
其實我還是我根本沒有變壞 只是比較貪玩 像個20歲的小孩
生活在大馬戲團等待 誰的答案 只好每天帶上虛假面具 表演雜耍特技
當我已經習慣 無所謂 就像會說話的機器 頭腦當機 只好亂說一氣
不知道 什麼時候生活開始變成這樣 鬧鐘在鬼叫 可是我還不想起床
我幻想 美麗的生活 只是為什麼 我的生活 放蕩 像隻狗
光陰似箭 射中了我的紅心裡面 時間就是金錢 我知道
但我還是每天都在浪費 為什麼 我的生活 放蕩 每天摸
我知道 人生 要靠自己去改變去創造 命運 掌握在自己手上
希望未來的我 能找到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
這是我給未來的自己一點期許 希望未來的我不要辜負我自己(笑)
反正就這樣啦 莫名其妙又打了一堆
呼~
看著我家的貓在旁邊睡的好甜 可真幸福!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動物
只要吃喝拉撒睡 沒有煩惱 不像人
神啊 把我變成一隻可愛的喵吧!

說到貓 剛出去跟瑪莎pk時
回家路上一隻貓從安全島突然冒出來是怎樣
拜託要過馬路也從路口嘛 囧rz
還好我騎很慢 原廠前輪又很爭氣沒打滑
然後去她家路上又看到一隻死貓
= =!!
是怎樣啊 god!
就算了我有了龍山寺加持過的佛珠
您也別嚇我啊 老天爺~
所以說雨天 還是慢慢騎才是王道
笑年ㄟ~賣騎加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