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語言上的傷害並不比肉體上來的輕
心靈上的傷害 比什麼都來的痛
順口說出的話 聽在別人耳裡
卻是那麼的難聽
可能是無心 可能是有意
但都不是我的本意
誰希望這樣呢
我只想讓妳看見我的誠意
知道我真正的心意
whatever
I love You

這兩天想了很多
我是煩
常常很多事在煩
雖然表現的照樣自然

這讓我想到曾經聽過的一句話
快樂 是可以假裝的
有時候事情並不是看起來的那樣
同樣的
有時候人也會偽裝自己帶上面具
但不要忘記真正的自己

明天就要去上班啦
之前一直懶的找
不過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該振作了
真想快點拿到薪水
以後想吃pizza摳我啊
哪邊我都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