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聽首歌吧
很棒的卡波耶拉


最近電視又在播了
可能是為第三集做準備
這部片跟第一集我都看了不下五次
越看越喜歡
在打算要不要去收個DVD
可是又覺得以後會出個典藏版合輯之類的
哈哈

第三集Ocean's 13
如同片名
變成13人
新加了愛爾帕西諾
義大利黑道與小偷集團的大戰嗎
呵呵
來個勞勃狄尼洛或尼可拉斯凱吉也不錯
不過導演表示第三集也是最後一集了
有點可惜
不然還想看更多大咖同台呢
不過說真的
劇情方面
第二集評價很兩極
畢竟整個就是很唬爛加歡樂
不過我看的很爽
整部片就是在看大咖
還有惡搞的部分也很好笑
第一集倒比較正規正舉的
不過也很棒
感覺不一樣

還有夜狐那段卡波耶拉(這個去知識查一下有詳細介紹)
也很經典啊
聽說是要幽默一下凱薩琳利塔瓊斯演的將計就計那段
哈哈

總之是部很棒的片
沒看過一定要看
雖然不一定會喜歡
像我就是看過很喜歡還會一直看的
好期待第三集啊
哈哈


還有剛才看到一個新聞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bs.cfm?action=view&c=104&s=23080
基隆要開國賓
不錯啊 以後懶的去台北
在基隆看電影多一種選擇
希望品質夠好服務也夠好
但文中一段:
以基隆市的消費市場,華冠做過民調
將來把消費主力鎖定國中到大學生階層的年輕人及二十五歲到四十五歲小孩在零歲到十三歲的家庭
比較容易留在基隆逛街消費。
業者希望引進基隆有的名牌,又不可能太高檔,介於中低價位,成為基隆市在地國際百貨之後,第二家將要成立的大型複合式百貨商場。


我只能搖搖頭
不過說真的
要逛街我也不會在基隆逛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看著自己的家鄉逐漸繁榮
雖然我很討厭基隆其實
但以後無聊多了個去處
看看會怎樣
哈哈

最後
還是要跟大家推薦Ocean's 11 12 以及快上映的 13
中譯 瞞天過海 這系列
我還沒買DVD 所以不要跟我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