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結束了
我們之間...
我知道感情不能勉強 沒關係
從12/2正式在一起到今天2/22最後一天
這段日子 謝謝妳 帶給我很多快樂的日子
我們在一起的每個時光做過的每件事去過的每個地方吃過的玩過的每個東西
從認識妳開始 從我們傳簡訊開始 從段考完後出去玩那次開始
第一頓飯 第一次帶妳 第一封簡訊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
發生的每件事 我都記得 我忘不了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妳...
這幾天一直哭...我真是愛哭鬼 哈啊...笑著哭 真的 很痛...
哭過之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很想再好好的痛快的大哭一場 可是 哭不出來...
覺得很無力 心中五味雜陳 該說的也都說了
雖然還是很捨不得 還是會不甘心 至少 我沒有遺憾了...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我知道有一天妳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妳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一開始 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我還是很愛妳...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 愛著妳 我會想著妳 一直 想著妳
很多歌都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聽歌聽到哭 真不像我的style 哈哈...
妳說叫我不要太難過 要好好的 不要墮落
我想我做不到...這陣子 讓我墮落吧 我會好一點 我想自暴自棄一陣子 也許會好一點...
嗯...就這樣
還是很捨不得...還是...很愛妳......岑.

這幾天想了很多 也跟朋友們聊了很多
也謝謝大家 我會好好的
只是 這陣子 讓我墮落好不好 我想讓自己冷靜一下
這幾天情緒真的很差很煩 腦子裡一片混亂 一片空白
過陣子應該就沒事了吧...
嗯...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