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啦
真是快
一切都還順利
除了某個老師放話說我在不去上課就要把我扣考
還有我學校跟宿舍停車證都沒辦
畢業證書沒繳(所以我沒學生證)
其他都還算歐顆
只是有時候會睡太晚
哈哈
不過中壢沒什麼好吃的東西
不合味芭
找不到什麼好吃的
今天宿舍辦烤肉
雖然我沒參加
不過我去拿肉吃
哈哈
還有人唱歌 不錯嗨啦
可惜我沒參加
等迎新芭
活動還很多
還有FIR演唱會
可以看到飛了
哈哈
逐漸適應了這邊的生活了
不過這一個月內我要快點找房子搬出去了
在住下去會無聊到死掉= =!
中壢又沒什麼好玩的

現在趕快退宿還有退錢
說到錢

花了一堆錢
課本也爆貴
媽的
爛學校
害我在想要不要轉到台北的
近又方便

在多多考慮啦!!
最近說閒也很閒
說忙也很忙
我好想大家
有空出來聚聚啊
都在台北了
不要每次開學就失蹤
對 我就是在說妳 心裡有數芭
每天爬山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