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將至 慎防豪雨狂風 

聽說颱風快到了
慎防狂風暴雨土石流
我還記得有年做風颱
我無聊跟朋友去巡視災區結果雷殘
在地上滾了好多圈全身都泥巴
哈哈
也順便更新了一些有的沒的圖
以及工作環境的照片跟影片
比較特別的是那隻蛾
其實我很討厭昆蟲的
因為很噁心... 我最怕的東西之一就是蟲
手機攝影功能很爛所以品質不是很好
將就點看
所以我才說有機會一定要弄台單眼來啊
那麼美的景色
還有停車場半夜裡那陣紅光真的是煞氣逼人
連員警第一次巡邏時也不禁好奇去看一下

趁著休假也終於有空去拿體檢報告了
雖然做的不夠全面
有機會在自己去做一次好了
我很想做全身電腦斷層跟MRI等那類的一些全面精密性的檢查
想多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雖然這只是公司要求的體檢
不過也可以看一些基礎的狀況
很好都正常雖然我血壓有點偏低
不過還在正常範圍值內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