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越來越熱了
一回家房間溫度30度是怎樣... 跟南部的天氣有的比了啊
不知道跟我電腦都不關有沒有關係
雖然我覺得住在五樓然後上面就是頂樓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冬天的話就很舒適
還可以去上面曬太陽烤肉喝酒看星星打露天麻將幹麻的
不過現在夏天真的是熱到靠北 冷涼卡好!!
去買個充氣游泳池放上面好了還可以做日光浴順便曬的均勻一點
雖然我天生白肉底曬不黑沒辦法當個nigga只能做個buckra
就像阿姆一樣lose myself在八哩路

昨天來了個同鄉的同事也是跟我一樣來支援的
還是空軍500多梯的學長真是有緣啊
聊的很愉快整晚
闊嘴你對上校指揮官對空鳴槍沒什麼
他那時候有人幹掉了一個有角的
也是因為半夜不知道口令然後又耍官威
聽說後來事情也是被壓下來那個阿兵也沒事
媽呀當過兵之後才發現軍中的事情還真的是聊不完
每個人的軍旅生活總是有很多"豐富"的經驗
然後偉大的馬政府還是該說好市長
夏天到了冷涼卡好
麻煩也牽個延長線出來好不好
媽的的蚊子超多又很熱
沒有電風扇跟捕蚊燈是要怎麼活
比工寮還不如啊真是幹恁娘肏雞掰
果然政府單位就是這樣
一定會把預算用到最低
明明賺很大卻又不知道在省殺洨
我看是全都自己黑掉了
雖然這已是個公開的秘密不需要再特別強調
不過真的是幹恁娘好像別人家的員工都累不完的
我幹你媽的台北市政府幹你媽的台北體育處
幹你媽的台北蚊子台北蒼蠅台北盆地沒冷風
連噴防蚊液也沒用會不會太誇張
聽幹部說開哨前兩週就叫你們設哨亭也沒設
開哨當天整個場地超克難還沒椅子
到現在也是差不多簡陋至少也要接個電源出來啊
有必要省成這樣?
幹恁娘的公家機關都比較窮就是了
人家民營的要什麼有什麼
比較好的還有冷氣可以吹電視可以看床可以躺咧
雖然說還在施工中保全警衛室也還不能用
那你牠媽的至少接個電源出來啊

忍到今天受不了叫幹部去建議了
看你牠媽的怎樣回應
就不要我去跟媒體報料才在那邊靠北
真的是牠媽的超熱蚊子又超多
一開始幾天還好
夏至過了越來越誇張
所謂孰可忍孰不可忍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拎北這輩子最討厭東西之一的就是蚊子還有炎熱的天氣啦
法鼓山都比這邊好太多
雖然錢少了點又比較遠了點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缺
聽說到時七月份完工後就會弄好了也會有辦公室
就不要牠媽的跟馬皇的競選支票一樣跳票啊!!
真是越來越討厭狗民黨了
果真是中共的狗
作風跟牠媽的死中共鬼子越來越像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