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的Marilyn Manson上一張專輯"eat me, drink me."中的一首歌
其實這張專輯雖然很多人說沒有以前的作品來的好聽甚至很拔剌
不過見仁見智囉
我滿同意某人的說法
這是瑪式情歌
哈哈
說的真貼切
畢竟這也是另一種變化
也代表著另一種可能
人是會變的
音樂也是
連偉大的黑暗王子Ozzy跟傳奇九吋釘也跟當初有所落差了
至少在我心中曼森有一定的地位
至少她的dead to the world演唱會在我心中也有著無可抹滅的震撼
依舊是經典
回到正題
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這首歌
因為有人說這首歌她當初第一次聽
還以為是伍佰的歌

害我之後去聽
也覺得還真是她媽的像...
不說我還沒發現
曲的部分真的是很妙
但是solo很棒
哈哈
無聊來幫她填中文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