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face,
but I think I'm Scar face,

babyface歌不錯
優雅的爵士藍調R&B
聽著聽著心情好多了
這陣子沒有這麼down過
還想說去死算了
剛剛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我想你們都知道
我還剛跟妳講完電話又忘了
碼的還真糟糕...
煩死了
可惜有人沒辦法
不然真想出來喝酒吃宵夜聊聊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很悶
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沒有再裝死也沒有想博取誰的同情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我是真的對不起我的小寶貝
我不該騙人
我知道騙人就是不對了
我也不否認
我也很成的道歉
要我跟妳磕頭也可以
但可以冷靜一下聽聽我的解釋嗎
我是真的怕妳生氣才改的
我的出發點真的是為了妳好...
我知道在靠北也只會越抹越黑
也會讓妳們覺得我是在狡辯
要怎嚜想就隨妳們吧
我想講的也講完了
我也不再多說什麼了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不只是隨口說說
我所有的心力也都是為妳
像我想弄到替代役也是
因為離家近
也好陪妳陪家人也省錢
妳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妳的擁抱
妳會要我陪
我也需要妳
也很想陪妳更需要妳陪
其實我的心也很脆弱...
我的一切都是為了妳
只要妳開心
只要我們好好的繼續在一起
我就滿足了
我的小寶貝...
對不起
我愛妳

現在我只想好好墮落一下放鬆自己
然後好好休息
明天還有好多事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