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騙人當然是不對
但我真的是怕妳生氣才會這樣的
妳能了解嗎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自己很蠢
我想以後也不用那麼傻了
這幾週很多事
都好討厭都好煩
誰能來救救我
帶我逃離這個悲慘世界
我真的很想哭...
很想哭...
我看看今天要吞幾顆喝幾瓶才睡的著
灌tequila爽的啊...
真的很後悔
我想我太自以為
雖然出發點是好的
但卻還是造成了傷害
這是誰都不願意見到的結果
我還是只說對不起
還有我愛妳
請妳相信我
請你相信真正的阿信
她真正的心意...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