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推滿東西的房間
不收拾一下不行了
受不了
順便整理一下要賣的東西
還有一些CD跟DVD
看著Manson精選Lest We Forget
無聊拿出DVD來看看MV好了
好久沒聽了
很爽啊整個
不過後來去查一下
我現在才知道團員都換了啊
剩下鼓手GingerFish
黃金時期的團員還真的都跑光了
一個一個走了
Twiggy, John 5, Gacy
音樂也真的跟以前風格差很多
不過還是不錯啦
而且他真的帥多了
不管他對團員怎樣或是為人怎樣
她個人真的很有魅力
聽說私底下也是個很有思想與智慧的人
看過他訪問那些
碼的跟台上差超多
還有她早期的造型現在看來反而感覺有點矬
現在帥多了也好正
他真的很適合時尚風啊
不過音樂也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轉型轉很大
看著他以前的演唱會
想起第一次接觸她也是第一次接觸重金屬之流的時候
很震撼啊當初
真的是衝擊到當時我年幼的心靈了
怎麼音樂可以這麼屌
演唱會可以這麼驚世駭俗
雖然我知道比她屌的團跟音樂也很多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
她在樂界也稱的上是個經典代表
也是我愛上搖滾重金屬黑死金工業噪音的一個開端
我也是聽了她之後
才開始 對這方面的音樂有興趣
後來也才知道更多的東西
雖然我後來都在聽嘻哈了啦
不過說真的我也是聽搖滾起家的= =!
後來聽到Limpbizkit覺得那樣的組合很妙
接著朋友又介紹阿姆
我這才對嘻哈饒舌更有興趣也開始注意了起來
然後認識怪董厚知道了更多
他真的介紹了不少好東西
不過我還是喜歡重金屬的
我喜歡的音樂還滿廣的
有時候還會聽一些怪歌
哈哈
聽說曼森有機會來台啊
希望布洛克兄弟真的請的到
雖然它變了 音樂也變了
但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會變
當初朋友的團還表演過它們的歌
不知道現在團玩的怎樣了
郭北也是個屌咖
我認識最屌的吉他手

說了這麼多
我只想說
no music, no life, music for life, forever
我喜歡 我喜歡的音樂 我喜歡的歌 我喜歡的團 我喜歡的歌手
好聽就夠了
能讓我產生共鳴
能讓我喜愛
對我來說 就是好音樂

還有曼森MV都很棒
也讓我想到RobZombie拍的電影猛鬼屋
還有入侵腦細胞
我還滿愛這種tone的
鮮豔華麗的色彩
有種不真實詭異的美感
穿雜些許的黑白
反正很讚啦
碼的
我要去聽歌放空了
好好享受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