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完群的小說厚
一股衝動加上想看經典老片
我就跑去找了無底洞這部片來看
還真不好找
基隆都找不到
還是在泰山這邊租到的
也是啦 1989年的片 比我小三歲而已
我看一看就覺得好像有印象
最後結局那場面
果然
我就記得以前有看過
這部片真的很棒
也跟群的小說很像
不過電影裡的生物和善多了
不像小說一樣凶狠
而且以現在的眼光這部片
依舊堪稱是經典
不管是場面特效劇情運鏡等
都很棒
有時候看一些老片
反正就是90年代或是有點年紀的片子
很多劇情性都相當好架構也很完整
不會有虎頭蛇尾或是結局很弱巴拉巴拉等
在一些現在的電影常被人批評的地方
很完美整個
比現在很多熱門商業片來的出色不少
我真的覺得有的經典老片就真的是很有娛樂性
但劇情也不差該有的都有
我覺得這是現在很多電影有點比不上的地方
很久沒拍新片的James Cameron大導
除了是導演外
原來也是這部片的編劇
後來去查一下才發現
她寫過的東西也不少
不過片子倒是拍很少
09年有兩部新片 期待啊
有一部也是她自編自導的
真的很有實力啊
看她拍過的片都很賣座就知道了
鐵達尼號 無底洞 魔鬼終結者系列 還有異形一
每部都是經典
也是我覺得喜歡電影的人不能不看的片之一
不過好笑的是
我鐵達尼還是沒看過
哈哈
沒辦法
就是不會想特別找來看
哪天電視有播我又剛好看到在說吧
還有男主角來頭也不小喔
Ed Harris
最著名的角色應該是絕地任務中的漢默將軍
感覺也很常看到她
無聊去查才知道原來她也拍過不少片
而且也都是滿好看的
絕地任務不用說
還有現在熱映的國家寶藏二啦
阿波羅十三 惡靈古堡二 大敵當前
還有幾部比較像小品或是插花的
演技真的不錯也很有型
回到電影
真的是很撼動人心
這也是我覺得老片的特色之一
有些鉅作娛樂中不忘帶點教育或是令人省思的意味
而且都是很宏觀的想法
就好像無底洞
過了快20年了
對現今的世界來說也是很貼切
而且以前有的經典電影都拍好長
不像現在剪一堆 然後在來出個加長版DVD

我就是想在電影院看啊
這部片在電影看一定很爽

然後昨天聖誕節
應該算前天了啦
過12點了
還真是多事的一天
打在另外一篇好了
有點東西想順便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