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難搬再加上我家房間很亂沒地方放
其實我也懶啦
所以喇叭跟外接音效卡放在我住的地方
筆電內建的harman/kardon雖然不錯
不過小小的全音域單體
很難有什麼好表現
高音不錯就是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戴耳機又很麻煩 戴久耳朵會痛
so
趁著沒事做
把電腦搬來客廳接音響
雖然音響也沒有多好
不過畢竟多了amp喇叭也比較好
至少有低音
再加上我把電視的聲音也接到音響輸出
run了幾百年了
只能說爽啊
邊看電視邊上網也很方便
然後無聊的話可以把螢幕也接到電視
我曾經無聊到用電視看mv跟玩遊戲還有玩模擬器
我只能說
幹她媽的超有趣
哈哈
不過要特別小心啦
話說我去年舊的筆電就是放在客廳被偷的
幹拎娘那真的很雞掰
舊的那台超多寶貴的東西啊
還有一堆照片

附照片一張

見笑了
我家不大
設備也沒多好
老電視跟老音響
不過當時買都滿貴的就是
不過爽度總是有差
真的很想存錢搞套hi-end
不過就現在來說
這樣就夠啦
等開學也不會常在家
方便就好
重點是我媽會靠北
說很吵
哈哈
還有今天看到she不知道新歌還殺洨
藉口
整首就是jay的歌名寫的詞
其實這不是什麼新點子
以前就看過有人有類似的創作
把一位jay的歌名
全串起來做成一首歌
不過she這樣搞出來也很妙
mv拍的不錯啊
很傳神
有夠好笑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