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覺得還滿涼的
結果接著下大雨
下午又放晴
熱死了
晚上去上班
一樣的悠閒沉悶

不過好笑的是
我摳班超快搭
很快就洗完了
還跑去幫前面的
我臉已經很臭了
那個北懶是不會做快一點嘛
媽的我趕著回家休息啊
拖完地還想叫我倒水
我X妳媽的
我進來學的就是拖地倒水是前面做的事
別在那邊靠夭說因為我一定會做比妳慢
所以習慣叫後面的倒
XXX咧
睜眼說瞎話喔

我比妳不知道快多少啦
只是懶的跟妳囉唆
不想跟錢過不去
跟同事吵架好像也不太好
不過我X妳媽的以後少白目
不然我管你是誰照樣開X


不過店裡面真的是一些很妙的人
我很懶的想有關工作的事其實
本來就沒想過要做達美樂
剛好朋友要應徵
無聊順便應徵
結果就做了
真的都是些怪咖
每次聽她們聊天
總覺得她們的生活是不是只有達美樂啊
只有店長跟一兩個人比較正常
哈哈

還有新玩具終於好多了
還好不是訊源的問題
果然是還沒run開
不然叫我馬上再拿個3k去買dac或卡我可吃不消
送啦

又快週末啦
不過再來好像有兩週週六要去學校

我X妳媽的清雲可以再書包點沒關係


累了睡覺啦
早睡早起身體好
雖然我有很多不良嗜好
但我也很注重健康的其實
而且最近身體差
先是扁桃腺發炎然後舌頭又破
最近過健康點好


還有今天發現好東西
去買水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買一顆切好的哈密瓜來啃
好爽喔
哈哈

可惜不夠甜
不是季節吧
還是西瓜讚
清涼又解渴
哈哈

準備迎接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