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I dont know

思慮亂紛紛 我的頭在昏
沒事的嘛 我自己的問題
對 賤信 
u fuckin jerk
如果手邊有藥 我會毫不猶豫吞掉
讓這troublesome的今天 從我記憶裡銷掉
遺失的美好 不用再尋寶
我XXXXXXX

我想吃糖啊
越甜越好
最好是可以甜到醉

夜深了
開始亂吠
沒有意義的靠北
我想我是累

XXXXXXX

喔幹
我還不想睡
誰要來買醉
fuck that
everybody eat shit
fuck that shit
eat my shit
muthafuckin shit

該去睡
大家也 早點睡
不要像我一樣愛靠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