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五十三
我的心情就像時鐘上的指針
煩到了極點
常覺得自己像廢物
什麼都顧不好
生活一團糟
對 我是很頹廢 我是很沒用
我也想做點什麼 也想改變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問題一再重複
就像我現在的生活千篇一律
很多事很煩
雖然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可是還是覺得煩
也許我比較敏感也許我比較脆弱

還滿常突然心情不好或是覺得累
在今年最後幾天
心理只有幹
我不知道要說尛了
也懶的靠北了
就做吧
just do it
就像你們說的
不試怎麼會知道
我會好好想想的
看著只剩下幾口的corona
剩下沒幾支的媽剝賴
想繼續沉溺在這難得的時刻...
四點半...
我想該睡了...
在這不屬於我的空間
用著不屬於我的電腦
躺在不屬於我的床上
看著不屬於我的一切
突然好想家...
俗話說 知足常樂
不要只想著沒有的
看看自己所有的
我想我很幸福了...
人生就是一場戰爭
也是一場遊戲
沒有所謂輸或贏
努力到最後
我想過程中得到的都會是美好的
幹 為什麼我還說的出這種話
我應該罵一堆髒話狂幹譙的啊
哈...
不想思考了
頭好痛
乖乖睡覺吧...
fuckin' dog days...
fuck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