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到了,
又開始下雨了,
那一天, 也是個下雨天,
或許, 我一直在追尋的只是與妳相似的身影,
那些幸福的曾經, 短暫的幻影,
雖然都已成為了過去, 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話說最近sales還跟我真有緣啊,
先是親戚(某日商電子廠總經理)說要帶我去大陸,
跟在她身邊學算是貿易業務方面的東西,
然後保誠人壽打來找我面試,
接著又收到三商美邦的面試通知,
然後朋友最近也在壽險業做事,
有個親戚也是國泰的資深業務,
這是上天給我的預兆叫我往這方面發展嗎?
最近跟工作有關的東西全都是sales啊,
不過我生平最討厭的一種行業就是sales...
拉保險啦直銷啦或是推銷等等,
因為我覺得做這行業的人都很假,
為了推銷產品為了業績不擇手段,
就算她很關心妳把妳當朋友,
我也會覺得是為了保單或是產品才跟妳搏感情的,
當然要說這是我的偏見也可以, 因為我本來就有點偏激,
所以說想不到啊我生平最討厭的職業,
居然在我需要工作時找上來了,
世界真的很奇妙,
或許真的是個預兆是個契機,
也許這意味著我該朝完全不同的方向去努力?
我想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