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快樂的假日
卻因為風雨的關係搞的很不想出門
朋友也是睡的很爽
媽的我還要十點起來回報
下雨天真的很討人厭
可能我也是隻貓
不喜歡身上任何一處有濕撘撘的感覺
很噁心

新訓過去了
還有防砲訓以及兩個月後的下部隊
聽說防砲訓很爽像在度假
這樣其實也算是賺到
因為一樣的役期
比別人多爽一個月
反正平安健康最重要
不過新訓說真的
說操也不會很操
我覺得最累最煩的
反而是全副武裝在行軍
以及做什麼都要很趕要跑來跑去
感覺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出操倒是真的人性多了
真的不行不要死撐
有病就去看醫生
長官們也很怕出事的啊
可能以前那年代事情出多了上面有壓力也會怕吧
新訓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刺槍術
最慘的一次一整個早上
在大太陽下整整操了兩個小時有
真的是刺到天荒地老鬼哭神嚎
不過最後鑑測那結果
真的是令人覺得有種快感
就像連長說的
氣魄
就是那股氣勢與魄力
看著一坨人在那邊努力的刺
真的會覺得有種快感
是那麼的令人血脈噴張
刺到最後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撐
手已經酸痛到不行
眼睛也已經被汗水矇蔽
但還是要刺下去
盡全力 氣刀體 一致 殺~
真的是很爽
那是種 累到極致後 卻莫名而生的快感
還是其實我是被虐狂啊
哈哈
但是看過的人
我保證
絕對難忘
親自做過的人 更難忘
刺槍術真的是只有帥
聽組長說實用價值也不錯
以前有人幹架用刺槍術撂到不少人
用撞球桿還是啥的忘記了
反正就跟日本劍道有點類似
用突刺的方式去攻擊
力道準度夠的話殺傷力真的會猛到
實戰性聽說不差
不過我覺得還是高爾夫球桿最好用
刺槍術要持久真的會搞到精疲力盡
除了刺槍
單兵戰鬥教練也滿好玩的
在野外跑啊滾啊殺啊
好不熱鬧
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
因為除了當兵
誰會無聊去做這些事
也沒有人閒閒沒事會神經病跑去野外翻滾吧
還有好幾天晚上下大雨
隔天早上在潮濕的草地上操課
那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親自體驗過才知道
還混合了露水以及汗水
沒有一天身上不是濕的
如果遇到下雨
還要穿著國軍的小飛俠雙濕牌雨衣
全副武裝跑回營區
應該三四公里有吧
雖然不遠
但那種天氣那種心情那身行頭
真的是比衝刺跑百米還累
但好天的時候作就真的很好玩
也有很多天兵天將
好笑的事也不少
還有原住民真的都很幽默
報告那個班長 什麼時候可以抽菸啊到底
報告班長 實到那個65k2步槍xx把
他們的腔調也真的是拿~麼的有味道
像有個原住民就說他馬子是平地人
去她家聽他們自己原住民在聊天時都快被笑死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現在原住民很少講自己部落的語言了
台語也很少人會聽會講
都是講有濃厚腔調的國語
這點我還滿訝異的
看來原住民跟客家人一樣
和大部分的人比起來已經算是台灣的少數族群了
還有看來我體能還不算差嘛
3000m壓在十七分內跑完
雖然不算是很好
但我覺得以我之前的身體狀況以及生活方式
能有這種成績算ok了
不過還不夠
下部隊後標準要15分(新訓是20分)
朋友的爸爸以前海陸是5000m要跑12還15分
我們這樣還算嫩了
體能真的很重要
可能當人到了某種年紀後就會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因為我愛玩也愛些有的沒的
但沒有健康的身體就什麼就都不用想了
玩 也要有本錢
良好的體能是健康的基礎
健康的身體是玩樂的基礎
身體不健康
你牠媽再有錢如果只能坐輪椅或是躺在病床上
那就跟死了沒兩樣
跑到最後衝刺的時候
那感覺也真是牠媽的好爽
很久沒有那樣跑步了
就算呼吸急促快喘不過氣
心跳加速快要彈出去
但那種感覺就像吃了藥一樣的狂喜
不用算自己超越了多少人
也不用計較誰跑的比較好
只要知道自己做到了
我覺得這就是很好的榮耀
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也是一種驕傲
跟自己比才有意義
就算再怎麼累還是做到了
人啊
就跟車子一樣
三不五時就要操一操跑一跑
壓榨出極限
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屌
還是不是塊料
不過我還是很不習慣晚上在營區睡覺
台南真的是很悶熱
躺在那邊就在流汗了

我想我的體脂應該也跟肝指數一樣下降不少
新訓真的沒什麼
當作是個健身減肥交朋友的夏令營吧
結訓後我真的覺得不敢以及不想當兵的人是廢物
真的沒什麼啊
裝乖裝白痴笑笑就好
雖然說下部隊後才是真正軍旅生涯的開始
不過那又是之後的事了
我想到時候一定又是種不一樣的體驗
人生嘛
妳不能決定它的長度
但妳可以決定它的寬度
既然躲不了
那就勇敢去面對
該來的總是會來
每個人面對事情與問題的態度都不一樣
想要怎麼樣
就要看妳自己怎麼想
對我來說
我覺得是種體驗也是種經驗
畢竟這些事
除了當兵
哪裡還能體驗的到
以前常聽人說當兵的時候怎樣怎樣
現在的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真的是很難忘
想到自己已經結訓了
就覺得真的是像夢一樣
不過還是會有嫩屄整天只想裝死來逃避
看到那種人我只覺得可笑
大家都一樣在撐
還有人感冒發燒都死撐了
媽的身體健康的人還裝死真的是跟廢物沒兩樣
新訓我學到了什麼
說真的
沒學到什麼
因為都是在我的規劃之內
只是等著一步步去實行
看看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再來就是防砲訓以及下部隊了
聽說是最不像空軍最操的單位
衣服也還是穿著迷彩服只是多繡上空軍兩字
媽的不是傳說中從小聽到大的帥氣藍色制服
我想發的那一套只能拿來留著做紀念了
誰叫我抽到空軍陸戰隊呢
雖然沒有飛彈爛不過也一樣是屎缺不是爽缺
管牠操不操鳥不鳥
反正這些都已經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 我做得到
我只擔心 自己做的 夠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