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佩服我自己
連續三天半夜洗冷水澡...
因為忘記叫瓦斯
回家又都半夜了
家人回來也都很晚了
瓦斯行則是九點就關了
是的
我家不是天然氣
因為是老國宅
裝天然氣要花的成本更多
也沒有比較划算
而且桶裝瓦斯自用炸人兩相宜
一瓶也不貴
雖然從以前400多到現在變650漲了不少
可能是夏天吧沒多冷
覺得有點習慣洗冷水澡了
雖然感覺會洗不乾淨
總覺得熱水洗完感覺有差
不過其實洗起來沒什麼差別說真的
跟游泳差不多
一開始冷一下而已
而且我天生就是怕熱不怕冷
之前冬天還穿掉嘎去上課
結果班上有人圍圍巾還說我好猛
體質關係吧
話說剛又看到電視在演miami ink
好久沒看了
tattoo這東西我覺得跟很多其它的事物一樣
會上癮
之前就很想一直再刺些東西
圖跟字也都弄好了
錢也有了
可惜卡當兵
進去之後在裡面也不好照顧
到時退色什麼的又麻煩
只好先忍住啦
碼的
心好癢
後來跟朋友聊天
突然談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稱霸世界的總是西方國家
我覺得
是因為中華民族的祖先太懦弱
殺洨儒家思想真是害人不淺
看看日耳曼民族的歷史
就知道為什麼可以這樣強大
還出了個希特勒跟鐵血宰相俾斯麥
還有美國雖然歷史很短
但從最初的獨立戰爭開始
便種下了日後強盛的因子
持續不斷的求新再進步
還有廣為人知的西部拓荒史
以及著名的南北內戰等
至於歐洲
著名的北歐維京海盜
就不知道稱霸了多久
反觀東方呢
中國不要算
要不是當初有蘇俄
以及牽扯太多利益
不然還不是一樣弱
後來還不是被異族統治
也差點被驍勇善戰的蒙古人稱霸
後期的昏君就別說了
雖然說歷史上秦始皇是罪人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霸業才稱的上是完美
焚書坑儒我覺得幹的好
那些假道學的儒家子弟活著只會造成動亂
以及讓人心更加腐敗
不過焚書就真的沒必要
要強大要壯盛
除了武力也要有智慧
在現今這個文明的社會更是如此
日本跟東南亞或是中東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日本記得戰國時代也是嚇嚇叫
還有穆罕默德以及法老王等各方霸主
反觀中華
從清朝之後便一再的易主
難怪現在會這樣不倫不類
當然我是愛台灣的也支持台獨
不過若真要追溯祖先
還不是從對岸過來的
這點我沒辦法否認
因為我祖籍在河北
是的
我是外省第三代
不過誰不是
除非是原住民
雖然如此
我還是討厭中國
不管是以前的或現在的
都是一樣的可恥
身為這種民族的後代還真是可悲
所以結論就是
先天不好後天又不努力
難怪永遠是西方國家稱霸全球
華人世界永遠就那麼小以及弱勢
大家努力吧
讓大家知道台灣的存在
聽說還是會有不少歪國忍會把台灣跟泰國搞混
因為名字很像位置也近
這真的很北懶
台灣的歷史也很短
但進步很快
希望哪一天台灣也可以名列世界強國
不只是單方面
而是整體的強
最好還是世界最強的島國
Taiwan No.1

不過靠北這麼多
老實說
我心裡還是想當個美國人或是北歐海盜
或著是擁有優雅的傳統以及豐富的藝術與人文素養的法國人也不錯
彬彬有禮又有紳士氣質的英國人也可以
可能要下輩子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