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快天亮才睡
我的心情就窗外的風雨
很糟糕也很亂
很多事很煩
跟朋友聊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比較好多了
不過還是覺得煩
雖然很多都是自找的
是該好好改進了
雖然我改變了不少也成長了不少
但還是不夠
也許就像你說的看不出來
我自己也很靠北就是
還滿愛唱反調或是一不順心就亂咬
雖然早就看開了
但是跟朋友聊一聊
自己也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之後
更是豁達了不少
有時候看看以前的自己真的是很想笑
也覺得為什麼現在的自己會變成這樣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問題
我會好好改變與自省的
還有妳
相信我
也許是無心也許是有意
但如果對妳有造成什麼傷害
真的很對不起
這都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希望妳能知道我真正的心意
我愛妳
感情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
就不多說了
到時再好好聊一聊
然後我現在很想刺青啊整個
一直都很想再刺些東西
現在更是非常的想
想好好的警惕自己
以後不要再發生同樣的錯誤
也讓自己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
能有個信仰堅定的走下去
我真的變了不少也比較成熟了我覺得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有待改進
但我可以驕傲的說我也變勇敢了
我可以坦然的面對一切
不用再依靠酒精與藥物來麻痺自己甚至是逃避
對於身邊的一切
我想清醒的好好去解決
還有妳說的不錯
我有時候的確是會在無意間傷了人而不自知
妳不說我還沒注意到這或許就是最大的癥結
畢竟自己來看總是會覺得沒什麼
有些事要用客觀的角度來看才清楚
我想是該多為別人想一想
特別是我情緒差的時候又愛亂靠北
好的時候很好差的時候很差
或許就像妳一樣
是AB雙魚的天性作祟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星象命理這一套
但確實是可以當作參考
不過
命運是要自己去開創
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路還很長
還要好好的學習與成長
希望明天過後
一切都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我衷心的盼望...
這也是我最真誠的渴望...
以及內心最深處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