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唱說唱
所謂說的比唱的好聽
唱的比說的好聽
唱是一種藝術
說更是一種藝術
那就邊說邊唱吧

我沒有顯赫的背景
也沒有優渥的家庭
更沒有什麼奇怪的關係
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打拼
該下決定了
該下決定了
看著別人幸福的家庭
我都替他們感到開心
雖然是在貧民區出生
但家裡有錢生活又很閒
雖然那邊的人給人的感覺很奇怪又很討人厭
還有死不完的三姑六婆一大堆也都真他媽的有夠嘴賤
身邊的闊少好像也是永遠都不少
聽說過著公主般的生活所以好吃懶做
整天吃吃喝喝渾渾噩噩過生活
說難聽點puma就是puma少裝公主
去酒店當公主還差不多
難道這就是人們所謂的草莓族
不懂得知足也不懂得惜福
永遠都不會覺得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
還以為自己吃了多少苦
像我一樣再來靠北有多辛苦吧
充滿著噁心的人事物
講到這裡我已經掰不下去
雖然沒事的時候常常會胡思亂想
就像今天早上六點半
起了個大早去醒吾
一路上都在想些有的沒的歌詞
雖然大部分都是嗆人的語詞
不過等我回家也都忘了不少
我是不是該買個錄音筆
一有靈感就趕快記下來
不然有些很棒的東西就這樣消失在我腦海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猛然想起
我真的覺得我好猛
上次還有一次去考一節考試
跑到醒吾再跑回基隆
從起床開始什麼都沒吃
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有東西吃
沒有受過苦就不要說生活多辛苦
肏你牠媽的濫草莓族
看看我妳就知道什麼才叫困苦
多少的日子
多少的磨難
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幹過那麼多屌事
在我面前你們不過連屎都不如
也對啦
王子跟公主本來就是過的很幸福
根本就不用受什麼苦
也不會有什麼能力去吃苦
就像溫室裡的小花苞
等著綻放之後腐爛掉
話說到這邊
我一路上其實想了不少東西
不過都忘了
哪天想到再來加上節奏混上音符
我要嗆爆你們這些死老鼠
還有那個什麼自閉症的也是一樣奇怪的讓人厭惡
一樣米養百種人
世界上無奇不有
我想我身邊就有很多奇人異事可以看了
雖然我常瞧不起很多人
不過我連我自己都瞧不起怎麼還會瞧得起別人
而且重點是
有沒有那個資格給人瞧得起
沒資格就她媽的給我閉上狗嘴
就惦惦的不要再放屁
我聽妳們在放屁
肏你媽個屄
就讓我來rap揭開妳的瘡疤
就讓我來rap來看大家笑話吧
俗話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ㄟ歐霸 ㄟ集喔低把說
雞掰ㄟ郎牽到北京碼洗機掰ㄟ郎 巄未變啦
嘿啊
雞掰林 賭覽明
阿挖ㄟ西低pro2咧
瞎咪pro2 pro2喜閜啦
阿丟
是雞掰pro2啦
我藏起來啊啦
阿丟幹林老師咧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腦袋昏昏身體悶悶來去甲婚
阿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外婆問妳銃殺洨
說到外婆我媽還真是累
每天都加班到十點
然後還要去我外婆家照顧一下老人
你們這些人看看自己的家庭
幹拎娘的多幸福美滿呀
還有一大堆親戚呢
我肏你媽個屄
笑一笑日子還是要過
世界並不小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讓我們一起揚起頭來笑一笑
得意的一笑魁花油
這篇昨天打到一半累了先去睡覺
到剛剛才把他打好
我還真她媽的是有夠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