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閒
想看的電影也都看完了
期待I am Legend跟AVP2
還有明年初檔期的American Gangster
NATIONAL TREASURE II再看看
不過衝著Cage大叔的魅力也許我會去電影院看
還有不得不說The Golden Compass真的是讚啊
跟StarDust有得比 我覺得StarDust如果作者有意思的話
其實也可以寫成長篇作品 而不只是一本而已
至於The Golden Compass真的好看
上映沒多久 imdb評價也衝到快7了
對奇幻冒險類電影來說算很棒了
其實本來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電影
是我買群的小說 然後柏克萊送的廣告單
有一張居然是The Golden Compass專報
看一看真是屌爆了
我也是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有這部電影
還有原著小說在國外賣到翻
被票選為近70年來最偉大的奇幻小說
也得過一堆獎
這我是不清楚啦 沒怎麼注意奇幻文學
我知道魔戒我不喜歡
哈棒破特看到看不下去
唯一我真的喜歡並且看完的這類小說
只有以前買的魔法風雲會系列小說
哈哈
我還滿愛那種設定的
機械魔法各式各樣的種族與怪獸跟精靈女巫天使
很久沒接觸這類的東西了
碼的看完電影害我想找小說來看
StarDust也是我很想找小說來看的一部
真的很精采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啊
就算不喜歡這方面的東西也是可以去看看
保證看了會愛上 超精采的啊
電影聽說也被視為Hollywood今年年底最大奇幻鉅作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精采
而且選角選的很棒
只是想不到NicoleKidman是演壞女人啊
不過一樣正
還有主人翁那個小女孩DakotaBlueRichards很Q也很聰明
有時候也滿有女人味的
只是名字好怪 但演技很棒 長的很有MillaJovovich的味道
輪廓超像特別是嘴巴
以後星路應該不錯 希望不要跟蜘蛛女一樣
越大演技越爛 雖然長相沒啥變
不過去看看夜訪吸血鬼就會發現她當年的演技跟現在真的是差很多
至於其他角色更不用說啦
007首部曲的性格男星DanielCraig演公爵也是超讚的
還有演女巫的EvaGreen
她以前拍過一部巴黎初體驗 有興趣的可以去租來看看
經典作品
其他片中的場景與道具也是非常講究與精緻
真的有另外一個奇幻世界的感覺
非常的棒啊
也都非常的美
還有故事中的其他種族設定
武裝熊超威猛的也超可愛
還有那個世界中每個人都有的精靈
也是超有趣的
女主角的精靈還會變來變去
變成貓的時候很可愛
還有感覺很像蒙古人的什麼族 忘記名字了
帶著一堆狼 穿的很像軍裝的衣服 整齊劃一的出現堵人
根本就蒙古人或是納粹的影射
至於一路幫助小女孩主角的吉普塞人也是非常的凶狠
反正看了就知道啦
真的是大作 今年大作之一啊
說到這個我就不禁覺得歐洲真的非常美
特別是中世紀傳統的歐洲
跟美國比起來 沒有那麼粗礦
多了一些精緻與講究 有另一種不同的美感

還有最近無聊拍了一些照 可以去看看
順便錄一下我家裡房間的一些東西
因為懶的拍
突然發現有種詭異的違和感 就錄下來了 很妙啊
哈哈
跟以前買的一些書跟唱片
恆春兮超棒的啊 包裝也超讚
反正就無聊亂拍囉
滿亂的啦 我家裡的房間滿久沒整了
然後三步五時笨貓會進來亂逛
上次拆喇叭沒裝護網
結果重低音單體被她挖出來
還好沒被弄壞
不過我家房間跟租的那邊
真的差好多
氣氛完全不同啊整個
可是我都很愛
呆的舒服爽就好啦
哈哈

還有學期也快結束啦
今天又要選課了
聽說一堆課沒了

大家手腳都這麼快的
不知道還剩下啥
反正打算轉夜校了沒差
不然真的快受不了啦
家裡也快吃不消了吧
雖然我家沒房貸沒車貸
但之前老北生病老木沒工作時也是借了一些
沒辦法
老北快60了 再加上現在公司都用外勞比較多
跑船的現在真她媽的是不景氣也很不穩
我爸身體又不好
真是擔心啊
就算我媽在衛生局工作也是很ㄍ一ㄥ
下面又兩個妹妹要顧
幫家裡減輕點負擔也好
靠自己咖實在
父母也不可能養自己一輩子
存款再多沒繼續工作也是會有花完的一天
所以不想點辦法不行啦
也許就像大師說的 我早該轉了
只是想說先看看日間怎樣啊
結果果然是不合我的意
無聊又悶
我也不喜歡晚上工作
我看夜校真的是最適合我的啦
學歷又好混
賺錢重要啦 我不奢望學歷有多高
唸到研究所又怎樣 還不是要花錢
也沒錢賺又操 出來沒專業技能還不是跟屁一樣
所以我會盡力去充實自己的專業
有能力就不用怕 像現在一堆大學生 我說大學喔
聽說專業能力也是很差
有時候滿慶幸當初是唸技職體系出來的
而且我工科商科綜高都唸過
也自己學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雖然我承認可以說是個半調子 會很多但都不專
不過夠用就好啦
再朝著真正想要的目標去努力
我想這樣比較實際
至於工作
有個朋友的老北也是
之前公司倒了 現在也是每天在找工作
中年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啊
更不用說家裡還有房貸貨車貸的
我想我還算不錯了啦
家裡沒什麼債務要我扛
以後就希望有個好工作可以養活自己跟孝敬父母啦
真的是長越大煩惱越多 想的也越多
不過有所成長我想這就是收穫
雖然我覺得自己還是不夠成熟
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整天弄些有的沒的不如充實自己還有去賺錢來的實際
要玩多的是時間
金錢才是現實的問題
出去玩要錢喝酒要錢喀藥要錢玩車要錢治裝要錢採購要錢養女人更要錢
以後還要孝順父母分擔家計 什麼都要錢
活這麼大了 如果不會自己賺 我真的覺得是廢物
更不用說一些沒品味沒格調沒內涵智障智缺腦殘又北懶整天只會魔獸跟銷胚的傢伙
如果有參加過什麼比賽或真的是車手就另當別論
不然我想那些人以後也不會有什麼成就吧
哈哈
我也不是故意要嗆人欸
怪了
就莫名的有感而發
呵呵
還有不知道某人現在還有沒有在玩車
只記得她的裝備可以買台新車都有找了
皮衣進口帽超讚的啊
以前練車還真不錯玩
不過老了怕死 還是代步就好 四輪咖實用
但是上週真雖洨
汽缸大縮凸輪軸也掛還好曲軸沒掛
咻個小125花了快一萬
碼的真靠北
可以買好多東西跟出去玩了
這真的是近期最瞎的事


還有周家閒很閒
真的不行去看醫生啦
這樣比較實際
搞的好像非法的一樣
阿那個阿咻生日快決定要去哪嗨啊
快點決定啊
我好期待看大師表演啊
哈哈

最近很閒
阿信很閒的
不過也閒不久啦
大家也加油吧
新的一年也快到了
今年沒什麼新希望
還不就老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