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幹
有沒有這麼累
好久沒通宵了
前天睡不著撐到昨天去上了一天課
雖然有三節課在昏睡
回來超累啊整個
吃碗紅豆湯圓就趴了
不過這種天來碗熱騰騰的紅豆湯還真她媽爽
溫暖又甜蜜
就像妳一樣
希望妳也在身邊一起吃
睡到現在又莫名其妙起來

還做了一堆怪夢
真她媽詭異
最近作息真的很糟糕
很多事在煩
還有妳知道的
我也不再多說什麼了
不過我承認我脾氣不是很好
對不起
就這樣
又很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天
早上還有課
我看我還是繼續睡好了
雖然我不知道睡不睡的著
沒有妳的笑 我怎麼睡的好 怎麼過的好
but life goes on, I keep ya head up, fuck that shit, and try my best...dam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