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睡的不是很好
還做了一堆詭異的夢又很淺眠
去看一下醫生拿個藥
看藥單診斷說是泛焦慮症
這殺洨= =!
我只是睡的不好 不是焦慮吧
不過我情緒有時候是不穩就是了
上次去看給我什麼鬼抗焦慮的fludiazepam
結果沒用
這次換家醫院看
開給我zolpidem(Stilnox)

跟alprazolam(Xanax)

聽說都是很有效的樣子
無聊有去查一下資料
stilnox好像還滿猛的樣子
反正fm2都吃過了
再怎樣我想效果也都差不多
不要有副作用就好
希望可以睡個好覺
Z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