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颱風天很無聊
電視也沒好看的
翻了啉以前買的DVD
發現還有幾部片買來還沒看過
就挑了部經典名片 黑色追緝令
配著自製tequila boom跟可樂果喀完

真的是經典
雖然是十多年的老片了
不過以現在的眼光來看
依舊是很棒啊
劇本真的是太好了
就像片名
醬糊般堆在一起的劇情
一段一段
看似毫無相關卻又巧妙的連結
不過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我還滿愛這種 可以說是奇怪的片吧
手上也有一些比較另類的電影
十多年前這種手法應該很屌
難怪當初獲獎連連
裡面也一堆大咖
不過山繆傑克森的造型我笑了
好棒的阿福羅頭
哈哈
95年上映的片
那時候我才九歲耶

國小而已吧
那時代的電影
我只記得世界末日跟ID4還有異形跟魔鬼終結者
還有一些電視播的
小時候
對電影沒什麼興趣
那時候還是VHS的年代
錄影機在當時好流行
還要定時錄電視節目
我還有買過007的精裝版VHS跟海報
還有LD
聽說這個畫質真的讚
類比有類比的好囉
我是較尬意數位啦
然後vcd
聽說這東西只在台灣流行
國外根本沒在用vcd的樣子
以前還會無聊跟表哥去租片來看
然後討論
也不知道從什麼開始
變的很愛看電影
也養成看電影的習慣
遺憾的是
我錯過了90年代後期的電影盛世
那時期很多好片
老實說
我連最經典 史上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 都還沒完整看完過
(其實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記得那時候小六畢業
很流行鐵達尼的畢業紀念冊
學校福利社都有賣
流行寫勿忘我 還要寫浪漫字體
哈哈
那真的是一個很不知道怎麼說的年代
不過小時候也因為這樣
真的錯過很多好片
就連我最愛的Brad Pitt的經典大河戀到現在也還沒看
很多好看的都是我對電影有興趣厚
才慢慢知道的
像經典的火線追緝令
也是我去年才看過
還有很多遺珠之憾
有空在慢慢去租吧
很多想看的電影
很多想收藏的電影
如果以後有錢
我一定要買下一座電影院
或是搞一個超大的家庭劇院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又有舒服的享受
我覺得電影真的是藝術
不只是娛樂 更是娛樂中的娛樂
就像音樂
生活中沒有的話
那真的是非常無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