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窮啊我
窮到連鬼都怕我了吧
我家也不是好野人
我當然也不是好野人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XXX
真羨慕有錢人家的小孩啊
呵呵
父母也老了
該好好規劃
一切要靠自己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就像在貧民窟中長大的小孩
沒有錢真的很麻煩
做什麼都要錢
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
金錢不是萬能
幹拎娘我想這句話其實不對
金錢很重要啊
社會是很現實的
當然心理上的滿足是重要的
但物質上也是相對的重要
錢很好用的啊
就現在來說
錢還真的是什麼都快可以買到了
不過我是不會為了錢去拼命
錢是很重要
但不是最重要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我承認我快要是那種賺多少花多少的
錢就是賺來花的
不過多少還是會留一些啦
比錢重要的是心
全看自己怎麼想
雖然說這年頭人心也可以收買了
呵呵...

錢錢錢
台灣錢淹腳目
淹拎娘機掰咧
我要錢
幹!!

show me the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